装修装饰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装修装饰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4:58:31

装修装饰概念股有:

名家汇300506: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06%,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54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904亿元。

时空科技605178: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所处行业为“E50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根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公司所处行业为“E50建筑装饰、装修和其他建筑业”中的“E501建筑装饰和装修业。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1.39%,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59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519亿元。

金科股份000656:

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社区生活服务、酒店经营管理、园林、装饰和新能源发电等相关多元化产业经营为辅的大型企业集团。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2.02%,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6.8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3.1亿元。

瑞和股份002620:

是首批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及深圳市福田区纳税百佳民营企业。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7.81%,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97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172亿元。

建霖家居603408: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81%,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93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33亿元。

美芝股份002856:

从国内建筑行业分类来看,建筑装饰业是国内建筑业的二级分类中一个分支。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92%,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9936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439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视频监控设备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视频监控设备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油气开采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圣农发展股票得到机构的优于大市评级 南方财富网 裸眼3D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工程机械轮胎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膜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膜业务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手工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IDM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粗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粗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土地流转概念快讯:周四尾盘报跌,广宇发展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安信动态策略混合A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血液制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背光股票龙头股有哪些?LED背光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泵制造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水泵制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溴概念股有哪些?锌溴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火锅料概念龙头股一览,火锅料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微创手术器械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石油化工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发东财大数据混合A近两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正统的2021年农药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据存储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西板块股票有哪些?广西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