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料概念龙头股一览,火锅料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4:29:37

火锅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安井食品(603345):龙头股,公司主要从事速冻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和速冻面米制品、速冻菜肴制品等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行业内产品线较为丰富的企业之一。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6.04亿,同比增长61.73%,近三年复合增长为49.46%;毛利率25.68%。

10月21日尾盘消息,安井食品(603345)涨0.3%,报170.85元,成交额1.31亿元。

火锅料股票其他的还有:仲景食品、华宝股份、海欣食品、涪陵榨菜、三全食品、巴比食品、同庆楼、日辰股份、惠发食品、天味食品、海天味业、广州酒家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视频监控设备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视频监控设备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尘设备概念股票名单?除尘设备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发安泽短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A股阀门股票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工程机械轮胎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钴金属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金牛化工换手率达2.8%,金牛化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业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粗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粗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闻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闻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杭州热电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4次 南方财富网 膜业务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ED背光股票龙头股有哪些?LED背光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金融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华为鸿蒙系统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防护膜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微创手术器械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纺织行业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泰柏瑞新利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1.4443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据存储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实体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实体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