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数据存储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4:05:15

10月21日盘中数据提示,数据存储概念报跌,捷成股份(4.11,-4.196%)领跌,捷成股份(4.11,-4.196%)、协创数据(23.76,-3.922%)、佳都科技(7.68,-3.396%)等跟跌。数据存储概念股有:

荣科科技300290: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19亿元、6.27亿元、7.24亿元、7.88亿元。公司提供的数据中心服务包括数据中心集成建设、数据中心运营维护两大类服务。为了全面提升公司对数据中心集成建设和运营维护服务业的服务能力,公司拟使用部分募集资金4,702.05万元投资建设数据中心IT服务能力提升及市场拓展项目。项目具体包括备件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数据中心智能监控系统研发项目等三个子项目。预计项目完成后年均营业收入为8,250.50万元,年平均利润总额为859.27万元。

奥飞数据300738: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79亿元、4.11亿元、8.83亿元、8.41亿元。公司拥有较为完善的基础网络设施,服务种类齐全,涵盖IDC服务以及网络接入、数据同步、网络数据分析、网络入侵检测、网络安全防护、智能DNS、数据存储和备份等增值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太极股份002368: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3亿元、60.16亿元、70.63亿元、85.33亿元。公司2015年12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36.00元/股非公开发行4870.35万股,并支付现金3.34亿元,合计作价20.87亿元收购宝德计算机100%股权(16.66亿元)及量子伟业100%股权(4.21亿元);同时拟以47.84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亿元。宝德计算机主营业务分为服务器、存储和私有云,为国内领先的云基础架构提供商;量子伟业为档案管理软件和档案数据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主要包括档案管理应用软件销售、档案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三大业务单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电子商务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尘设备概念股票名单?除尘设备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发安泽短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A股阀门股票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理想汽车股票概念有那些?理想汽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金属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金牛化工换手率达2.8%,金牛化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业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泵阀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泵阀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新闻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闻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杭州热电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4次 南方财富网 膜业务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剃须刀龙头股是谁?剃须刀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金融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华为鸿蒙系统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防护膜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业工程概念股票有哪些?专业工程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纺织行业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泰柏瑞新利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1.4443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免疫治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疫治疗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实体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实体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