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理想汽车股票概念有那些?理想汽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3:05:47

2021年理想汽车股票概念有那些?理想汽车龙头股一览

德赛西威: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7元、0.76元、0.53元、0.94元。

公司智能驾驶产品获得理想汽车、小鹏汽车、蔚来汽车、一汽红旗、吉利汽车、奇瑞汽车、广汽乘用车等客户的新项目订单。

金力永磁: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7元、0.39元、0.38元、0.59元。

在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领域,公司是特斯拉、比亚迪、联合汽车电子等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磁钢供应商,上汽集团、蔚来、理想汽车都是公司的最终用户,公司也是博世集团多年的汽车零部件磁钢供应商。公司还是大众汽车、通用汽车新能源汽车平台的稀土永磁材料供应商。

中科创达: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元、0.41元、0.59元、1.08元。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曾回复投资者,理想汽车使用了公司产品。

利欧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2元、-0.33元、0.05元、0.71元。

公司通过香港全资子公司浙江利欧(香港)有限公司参股投资了LiAutoInc.,利欧香港持有理想汽车折合ADS34,316,240股。

均胜电子: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2元、1.43元、0.77元、0.49元。

公司为理想智造(理想汽车)提供相关汽车安全产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水稻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妇科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宁波能源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镜头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制剂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煤制天然气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银饰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金银饰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软件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诺安圆鼎定期开放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1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天然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猪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种猪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自动化行业股票有哪些?工业自动化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清水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LED背光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股票有哪些?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医疗器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油服概念股报涨,广汇能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橱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橱柜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露笑科技属于什么概念?露笑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