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股票有哪些?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2:04:25

南方财富网午间收盘讯息显示,10月21日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报跌,新宙邦(135.13,-5.172%)领跌,天赐材料(-4.066%)等跟跌。

那么,相关锂离子电池电解液股票有哪些?

1、石大胜华: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9.62亿,同比增长126.99%;毛利润为6.286亿,净利润为3.57亿元。

国内仅有的能够同时提供锂电池电解液五大溶剂及锂盐添加剂的公司,电解液溶剂绝对龙头;公司碳酸酯系列产品主要包括碳酸二甲酯、碳酸丙烯酯、碳酸甲乙酯、碳酸二乙酯、碳酸乙烯酯,主要用作生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18年碳酸二甲酯系列收入20.78亿元,营收占比38.98%。

2、长园集团: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4.49亿元,同比增长-9.28%;毛利润为5.772亿元,净利润为1738万元。

长园集团旗下四家子公司均在电动汽车相关材料业务上有所涉足,主要产品包括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产品等;其子公司长园深瑞的产品覆盖了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电动汽车充电桩和储能系统。

3、江苏国泰: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83.59亿,同比增长27.45%;毛利润为12.54亿,净利润为1.79亿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和硅烷偶联剂,作为国内锂离子电池电解液行业的先入者,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销量连续多年在国内和国际上名列前茅。

4、冠城大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3.07亿元,同比增长54.71%;毛利润为3.233亿元,净利润为4601万元。

在电解液添加剂方面,2017年,公司下属公司福建邵武创鑫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加强生产过程管理和生产自动化控制改造,优化生产工艺,提高产品生产效率。

5、杉杉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59.47亿元,同比增长199.16%;毛利润为13.87亿元,净利润为4.42亿元。

锂电池材料,要产品有锂电池正极材料、锂电池负极材料及锂电池电解液。

6、天赐材料: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1.38亿元,同比增长100.21%;毛利润为7.591亿元,净利润为4.83亿元。

公司生产的锂离子电池材料主要为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和正极材料磷酸铁锂,均为锂电池关键原材料。

7、新宙邦: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4.17亿,同比增长110.81%;毛利润为5.015亿,净利润为2.62亿元。

据新宙邦(300037)官微消息,近日,公司一台满载着三星SDI动力型号电解液的首个新宙邦ISOTank从上海港出发,抵达了客户的工厂成功卸货,这标志着公司第一个ISOTank装电解液顺利交付海外市场——韩国三星SDI蔚山工厂。此次首罐的成功海外交付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是锂离子电池电解液行业使用ISOTank批量交付的高效解决方案。早在2020年,新宙邦已成功向西安三星实现ISOTank的批量交付。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工化纤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中欧消费主题股票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恩华药业10月21日市值145.8亿,盘中报14.71元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边缘计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AAS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智能测试装备概念股是哪些?智能测试装备股票龙头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中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股票龙头有哪些?高端制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钡盐股票有哪些?相关钡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全面屏概念股票有那些?全面屏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用具利好什么股票?A股燃气用具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成大生物中签号公布_787739成大生物中签能挣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奥士康是什么行业的?奥士康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乙肝治疗板块股票有哪些?乙肝治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轴电缆概念股有哪些?轴电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网融合概念股一览, 2021年三网融合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短视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短视频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