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SAAS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1:30:42

10月21日盘中短讯,SAAS概念报跌,科创信息(14.95,-0.73,-4.656%)领跌,旗天科技(7.05,-0.31,-4.212%)、青云科技(58.32,-2.33,-3.842%)、雄帝科技(15.02,-0.6,-3.841%)、亚联发展(4.08,-0.12,-2.857%)等跟跌。SAAS行业上市公司有:

欧普康视:

公司市盈率为90.6,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4.59%,毛利率达到78.54%。

威星智能:

公司于2017年11月22日在杭州召开了“威星智能-志在云端-2017年威星智能燃气云发布会”,公司研发的智慧燃气云正式发布。智慧燃气云是威星智能基于行业业务沉淀,结合中小燃气公司的业务特点,借助阿里云技术,运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专业SaaS行业云,为中小燃气公司及中小燃气集团提供一体化的IT整体解决方案。本次新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品线,使公司具有更完整的涵盖计量表具,信息管理平台及一体化云服务的智慧燃气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燃气云拥有云计量,云外勤,云自助,云客服等几大核心功能,具备表具和客户的组群管理,流程化的事前监督,全方位的安全设计,业务联动无缝集成及燃气行业“共享经济”等特点,不仅能为燃气公司提供高并发的的智能数据采集平台,灵活可配置的计费平台,多渠道兼容的收费平台,实时高效的移动外勤管理平台与客服沟通平台,也为燃气终端用户构建了全面便捷的自主服务渠道。市盈率为2.13,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1.55%,毛利率达到27.99%。

赢时胜:

公司将于2018年3月初上线保理区块链SAAS系统,未来将陆续上线供应链代采购及票据区块链SAAS系统。赢时胜市盈率为566.31,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27.79%达8.38亿,毛利率达到71.62%。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多元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多元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化工化纤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洗盘阴线的选股技巧是什么?洗盘阴线的形态特征 南方财富网 多元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多元醇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掘进机械股票概念有哪些?掘进机械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仪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仪表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争光股份中签号有哪些?争光股份中签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掘进机械股票概念有哪些?掘进机械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二氧化硅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天音控股市值214.14亿,盘中报20.22元 南方财富网 二氧化硅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氧化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传统中药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信瑞丰兴瑞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氧化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药物股票概念有哪些?抗生素药物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煤改气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煤改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医疗辅料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医疗辅料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药物股票概念有哪些?抗生素药物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全息手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全息手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股票龙头有哪些?高端制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