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生素药物股票概念有哪些?抗生素药物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1:05:08

抗生素药物股票概念有哪些?

抗生素药物行业概念股票有:福安药业、国药现代。

国药现代: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8.9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2.9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0.60亿元。

拟以29.11元/股向国药集团、国药三期等9名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9亿元。公司称,此次交易将公司打造成为国药集团旗下化药板块平台,交易后公司主营业务在现有基础上将进一步补充心血管药物、抗生素药物、全身性用药、抗肿瘤用药、麻醉精神类等产品种类,在以上领域形成丰富的产品线及在研管线。

国药现代开盘价报9.87元,现涨0.71%,总市值为101.46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1258.67万元。

福安药业: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3.5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08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7.72亿元。

主营抗生素药物,其中氨曲南原料药和制剂是公司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另外还有抗肿瘤类枸橼酸托瑞米芬片和呼吸系统等特殊专科药物;主要在研药物包括抗感染药物注射用美洛西林钠舒巴坦钠等;19年原料药及中间体业务收入9.37亿元,主营占比33.7%。

10月21日消息,福安药业开盘报4.14元,截至11时04分,该股跌0.24%,报4.15元。换手率0.16%,振幅-0.240%。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维生素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维生素C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油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黄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德邦锐祥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44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维生素C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概念股查询,仓储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消息:ST中新跌近5%,液晶屏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国检集团触及涨停,周四工程建设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仓储概念股查询,仓储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怎么抓股票涨停板?有哪些规则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光刻胶用光引发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稀土永磁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体类药上市公司有哪些?抗体类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外科概念股是哪些?外科股票龙头一览,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稀土永磁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ATM利好股有哪些?哪些ATM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VC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地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电器上市公司一览,控制电器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乙肝病毒概念股有哪些?乙肝病毒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