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毒概念股有哪些?乙肝病毒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0:05:18

乙肝病毒概念股有哪些?

广生堂(300436):10月21日讯息,广生堂3日内股价下跌0.62%,市值为46.08亿元,跌0.24%,最新报28.93元。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7839万元,同比增长-12.77%;净利润约-2260万元,同比增长-297.83%;基本每股收益-0.1347元。公司以生产各类核苷类抗乙肝病毒药物为主,主要的产品包括阿甘定-阿德福韦酯、贺甘定-拉米夫定、恩甘定-恩替卡韦等,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三大核苷类抗乙肝病毒原料药及制剂注册批件的医药企业,是乙肝病毒药物专业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真正的有机硅龙头股是谁?有机硅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猪养殖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小盘股是什么意思?中小盘股的标准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家电主控单芯片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家电主控单芯片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石油开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个人炒股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计税时间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拼多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PLC股票有哪些?相关PLC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泥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水泥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沪深两市股指涨跌互现 昨日涨跌停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码家电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数码家电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汇安趋势动力股票C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炒股需要交个人所得税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纯工艺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运营商上市公司有哪些?风电运营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液晶屏龙头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股票放量和缩量怎么看?股票放量和缩量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恒大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恒大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碳回收板块股票有哪些?碳回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药概念股龙头一览,西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