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0:04:17

地基行业概念股票有:四维图新、城地香江、生益科技。

生益科技: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53.26亿元,同比增长39.91%;净利润8.44亿元,同比增长78.86%;基本每股收益0.3800元。

覆铜板龙头,作为印制电路的基础材料覆铜板起到了打地基的作用,而生益科技自1985年成立以来始终深耕于覆铜板材料,积累了大量核心技术,并正在加速向美国和日本老牌厂商的垄断地位发起挑战。

10月21日早盘消息,生益科技截至10时03分,该股报22.83元,涨1.83%,7日内股价上涨2.99%,总市值为516.97亿元。

10月21日消息,生益科技10月20日主力净流出6135.4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568.97万元,大单净流出4566.45万元,散户净流入5674.39万元。

城地香江: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2亿元,净利润2872万元,每股收益0.0300元,市盈率7.78。

公司主营业务为桩基、基坑围护及岩土领域相关设计等地基与基础工程服务,具体包括静力压桩、钻孔灌注桩、水泥土搅拌桩、地下结构预制拼装构件应用等基础工程的施工服务,以及基坑围护挡土止水结构、地基加固改良、土石方工程施工等。

10月21日早盘最新消息,城地香江7日内股价下跌1.35%,截至10时03分,该股跌0.61%报8.09元。

10月20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80.23万元,大单净流出180.23万元,中单净流出41.04万元,散户净流入221.27万元。

四维图新: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6.78亿元,同比增长19.66%;净利润约-2135万元。

四维图新ADAS数据实现全国主干网络数百万公里覆盖,HD地图完成全国高速道路数据采集和产品发布,城市级HD地图产品已经具备产品化能力,基于云端动态融合的自动驾驶地图数据及服务能力可以满足L2~L4不同等级自动驾驶、5G/C-V2X、高速公路列队跟驰、自动驾驶仿真测试等领域的应用需求。公司基于全国北斗地基增强系统的“网-云-端”高精度定位完整解决方案已经初步具备商业化服务能力,基于高精度地图及诸多车身传感器数据融合的高精度定位辅助技术与多个OEM车厂进行联合开发合作。

10月21日早盘消息,四维图新5日内股价下跌1.12%,今年来涨幅下跌-25.75%,最新报11.61元,市盈率为-72.52。

10月20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484.0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437.64万元,大单净流出1046.39万元,中单净流入779.66万元,散户净流入704.37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网络游戏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脸书计划下周更改公司名称?Facebook为什么改名字? 南方财富网 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网络游戏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概念股行情分析:VR设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电能源属于电改概念股吗?华电能源600726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etf和股票的区别 哪个更适合投资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概念股行情分析:VR设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铝业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人保鑫裕增强债券A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10.21煤炭期货实时行情:“翻倍基”能源化工ETF跌停 煤炭市场供需料改善 南方财富网 铝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铝业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底光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001288运机集团中签率是多少?新股运机集团中签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鱿鱼的胜利》“抄袭”《鱿鱼游戏》?优酷发布道歉声明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底光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发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离合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周四股市交易行情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发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视面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视面板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稀土磁材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