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底光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9:03:05

2021年海底光缆概念股有:

东方电缆603606:10月21日开盘消息,东方电缆7日内股价上涨16.13%,总市值为248.56亿元。

公司拥有500kV及以下交流海缆、陆缆,±320kV及以下直流海缆、陆缆的系统研发生产能力,并涉及海底光电复合缆,海底光缆,智能电网用光复电缆,核电缆,通信电缆,控制电缆,电线,综合布线,架空导线等一系列产品;同时提供海洋工程用线缆的客户定制化服务(如,脐带缆等);并通过了ISO三大体系认证,拥有挪威船级社DNV认证证书。

通光线缆300265:10月21日开盘最新消息,通光线缆7日内股价上涨1.51%。

主营产品包括装备线缆、光纤光缆、输电线缆三大类别,主要从事以高压、超高压和特高压为主的输电线路用电力特种光缆和导线、通信用光纤光缆、航空航天用耐高温电缆、通信用高频电缆、铝合金电缆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亨通光电600487:10月21日开盘消息,亨通光电今年来涨幅上涨3.47%,总市值为347.48亿元,PE为26.75。

PEACE(Pakistan&EastAfricaConnectingEurope)跨洋海缆通信系统运营项目为建设并运营一条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的海底光缆系统。

宝胜股份600973:报4.94元,成交额2.02亿元,换手率3.26%,振幅1.022%。

公司是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电线电缆专业生产企业,是国内电线电缆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产品覆盖到除光缆以外的电线电缆各个领域,含裸导体、电气装备用电缆、电力电缆、通信电缆等四大类别,专业生产180多个品种22000多个规格的产品,形成了系列化、规模化、成套化的产品群体,具备了为国内外各级重点工程提供全面、全方位服务的能力。

中天科技600522:10月21日开盘消息,中天科技最新报8.98元。总市值为275.34亿元。

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已形成海底光缆、海底电缆、接驳盒、水下连接器件等海洋系列产品,并在现有基础上做进一步的延伸。

汉缆股份002498:10月21日开盘最新消息,汉缆股份昨收4.3元。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集高压,超高压电缆及附件生产为一体的企业,拥有完整产品线,涉及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通信电缆与光缆,裸电线及其他等五大门类,拥有两百多个系列,近万余种规格的高,中,低压电线电缆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工品概念股一览,化工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间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中间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嘉实研究增强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化工品概念股一览,化工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临床诊断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粘胶短纤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临床诊断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A股金霉素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高分子材料上市龙头企业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诺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197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A股金霉素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治疗概念股票名单?乙肝治疗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两轮车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两轮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治疗概念股票名单?乙肝治疗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IGBT模块龙头股名单曝光,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中欧预见养老2035三年持有混合(FOF)A最新净值跌幅达0.19%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IGBT模块龙头股名单曝光,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集成电路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竞技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电子竞技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