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品概念股一览,化工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8:02:28

化工品概念股有:

(1)、中化国际:

公司作为中化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是中国目前领先的化工品进口代理和分销商。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43%,最高为2018年的3.97%。

(2)、红宝丽:

公司维护提升“红宝丽”品牌价值,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和与客户共成长理念,拓展国内外市场,坚持“五个创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和增值服务,与上下游客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客户对公司依存度和满意度提高,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硬泡组合聚醚供应商,也是国际冰箱(柜)市场最优秀的硬泡组合聚醚供应商之一,美的、海信、博西华、伊莱克斯、LG、三星等家电企业是公司重要客户,产品客户资源增多;异丙醇胺自生产以来,作为精细化工品由于其绿色环保和优异的性能,产品出口已遍布世界各洲,近年来国内市场的消费量也明显增多。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0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0.94%,最高为2020年的2.91%。

(3)、德美化工:

公司经营主要业务包括精细化学品、石油化工品和农牧食品三个方面。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0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2.13%,最高为2019年的4.18%。

(4)、*ST浪奇:

公司是华南地区多项化工品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化工品贸易业务是公司现代服务业务的主要组成部分。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0.0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91.52%,最高为2019年的0.78%。

(5)、ST海越:

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绿色能源投资与生产、石油化工品储运及贸易为主营的大型综合性能源商贸企业,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0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73%,最高为2019年的6.13%。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复合膜概念股有哪些,复合膜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鹏华量化先锋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膜概念股有哪些,复合膜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宫颈癌疫苗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LED液晶屏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LED液晶屏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信用债券C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宫颈癌疫苗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A股抗癌药物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抗癌药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环保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抗癌药物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抗癌药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尼龙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微型麦克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微型麦克风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A股尼龙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固态电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固态电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水务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麻醉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