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麻醉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7:02:49

麻醉龙头股票有:

人福医药:

麻醉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62%至49.99亿元;人福医药净利润为3.62亿,同比增长41.42%,毛利润为21.60亿,毛利率44.05%。

宜昌人福(公司持有其67%股权)是国家麻醉药品定点研发生产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恩华药业: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科工贸一体的医药集团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中枢神经药物制剂及原料药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发展战略定位于中枢神经药物领域市场,是国内医药行业唯一专注于中枢神经药物细分市场的企业,为国内中枢神经类药物产品线最为完善的生产企业。公司的麻醉类药品力月西及福尔利在咪达唑仑和依托咪酯市场占有率居全国首位。公司已建立起完整的中枢神经系统药物产品系列和营销网络。

仙琚制药:公司主要生产性激素类药物和麻醉与肌松类药物三类,共100多个品种,拥有200吨原料药,70亿片片剂,5亿粒胶囊。

科伦药业:17年6月,静脉麻醉药物“KL100137脂肪乳注射液”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注册受理,为公司麻醉领域申报的首个创新药物;18年5月创新抗体偶联药物注射用A166获临床试验批件;18年7月,1类创新药KL280006注射液获临床试验批件,目前全球尚无外周选择性k受体激动剂类药物获批上市。

恒瑞医药:公司主要产品涵盖抗肿瘤药、手术麻醉类用药、特殊输液、造影剂、心血管药等众多领域。根据营业执照,公司主营业务是片剂(含抗肿瘤药)、口服溶液剂、混悬剂、原料药、精神药品、软胶囊剂(含抗肿瘤药)、冻干粉针剂(含抗肿瘤药)、粉针剂(抗肿瘤药、头孢菌素类)、吸入粉雾剂、口服混悬剂、口服乳剂、大容量注射剂(含多层共挤输液袋、含抗肿瘤药)、小容量注射剂(含抗肿瘤药、含非最终灭菌),生物工程制品(聚乙二醇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注射液)、硬胶囊剂(含抗肿瘤药)、颗粒剂(抗肿瘤药)、粉雾剂、膜剂、凝胶剂、乳膏剂的制造。

羚锐制药:国内唯一骨架型芬太尼透皮贴剂生产厂家,产品为锐枢安芬太尼透皮贴剂在2015年半年报中表示,在报告期内,芬太尼事业部利用公司的产品及品牌优势,充分借助各项平台扩大产品销售,设置了专职人员对营销渠道跟踪管理,开拓维护麻醉药品新市场。

国药现代:2016年3月公告,公司拟以29.11元/股非公开发行合计2.64亿股,并支付现金0.65亿元,合计作价77.44亿元收购芜湖三益、国药一心、致君制药、坪山制药、致君医贸各51%股权,国工有限、国药威奇达、汕头金石各100%股权,青海制药52.92%股权、新疆制药55%股权、中抗制药33%股权及坪山基地经营性资产;同时拟以29.11元/股向国药集团、国药三期等9名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9亿元。公司称,此次交易将公司打造成为国药集团旗下化药板块平台,交易后公司主营业务在现有基础上将进一步补充心血管药物、抗生素药物、全身性用药、抗肿瘤用药、麻醉精神类等产品种类,在以上领域形成丰富的产品线及在研管线。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子病历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公司治理混合一个月来收益3.7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低温储藏玻璃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低温储藏玻璃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病历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中融国企改革混合近一周来表现优秀,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板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膜龙头股有哪些,电磁屏蔽膜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荣富兴纯债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9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钒股票有哪些龙头股?钒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膜龙头股有哪些,电磁屏蔽膜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软件股票概念有那些?工业软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瑞财混合E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461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功能手机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软件股票概念有那些?工业软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包装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龙头优选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32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添加剂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包装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金融股票有那些?农村金融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财通可转债债券C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