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网融合概念股一览, 2021年三网融合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1:30:32

南方财富网盘中讯息显示,10月21日三网融合概念报跌,ST大唐(7.59,-2.941%)领跌,初灵信息(-2.163%)、中国海防(-1.699%)、歌华有线(-0.903%)、烽火通信(-0.886%)等跟跌。那么,三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

1、佳创视讯:公司是专业的数字电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数字电视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能够满足广电运营商对基础数模转换业务、增值业务及“三网融合”业务等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9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27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206亿元。

2、数源科技: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8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3.1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6.64亿元。

3、电广传媒: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6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59.4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5.1亿元。

4、四川长虹:公司“数字家庭”三网融合应用系统通过展示融合性技术及产品、数字电视平台以及智能家居等生活应用场景,在融合性终端产品领域,自主研发嵌入式操作系统,已融入到各类融合性终端研发。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8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671.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44.5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1日早盘分析:新元科技涨超10%,领涨工业互联概念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PCB印制电路板行业个股受益?今日PCB印制电路板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抗辐射药股票概念有哪些?抗辐射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早盘分析:新元科技涨超10%,领涨工业互联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航天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饮片板块股票有哪些,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惠混合A最新净值跌幅达0.1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航天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地产开发行业股票有哪些?地产开发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用发动机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民用发动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果麦文化刘方个人资料及简历:曾担任过什么职位? 南方财富网 地产开发行业股票有哪些?地产开发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物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医药物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航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民航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郑州银行10月21日早盘涨0.87%,10月21日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物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医药物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空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颜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股票概念有哪些,物业经营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空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玻璃制品概念股有哪些?玻璃制品板块股票名单,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电商物流概念简讯:盘中ST升达涨近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