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计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边缘计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1:30:47

10月21日盘中消息,边缘计算概念报跌,科创信息-4.656%领跌,润欣科技、华中数控、天准科技、朗新科技等个股跟跌。边缘计算相关上市公司有:

杰赛科技:

总股本6.83万股,流通A股5.67万股,每股收益0.1700元。

2020年2月7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有提供边缘计算相关服务的能力,具体产品和应用根据客户需求决定。

中科曙光:

总股本14.63万股,流通A股14.51万股,每股收益0.6200元。

公司多种产品可以很好地适用在边缘计算领域。

科华数据:

总股本4.62万股,流通A股3.95万股,每股收益0.8300元。

紫光股份:

总股本28.6万股,流通A股28.6万股,每股收益0.6620元。

科陆电子:

总股本14.08万股,流通A股10.65万股,每股收益0.1316元。

公司携手阿里云在技术上进行合作,加速物联网+边缘计算+云计算中心的技术落地。

高鸿股份:

总股本11.6万股,流通A股8.78万股,每股收益-0.1380元。

基于英特尔和大唐电信集团的LTE-V2X通信技术及边缘计算能力,参与阿里巴巴智能交通-车路协同领域的合作项目。

科远智慧:

总股本2.4万股,流通A股1.42万股,每股收益0.5400元。

通过运用边缘计算技术,实现错误数据剔除、数据缓存等预处理以及边缘实时分析,降低网络传输负载和云端计算压力。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工化纤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中欧消费主题股票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恩华药业10月21日市值145.8亿,盘中报14.71元 南方财富网 中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AAS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智能测试装备概念股是哪些?智能测试装备股票龙头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全面屏概念股票有那些?全面屏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股票龙头有哪些?高端制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钡盐股票有哪些?相关钡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乙肝治疗板块股票有哪些?乙肝治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用具利好什么股票?A股燃气用具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成大生物中签号公布_787739成大生物中签能挣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奥士康是什么行业的?奥士康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短视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短视频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轴电缆概念股有哪些?轴电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网融合概念股一览, 2021年三网融合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正丁醇行业股票有哪些?正丁醇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