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种猪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种猪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2:04:51

10月21日午间收盘短讯,种猪概念报跌,农产品(6.65,-0.16,-2.349%)领跌,牧原股份(56.29,-1.31,-2.274%)、温氏股份(15.97,-0.37,-2.264%)、广弘控股(5.85,-0.13,-2.174%)、正邦科技(10.15,-0.21,-2.027%)等跟跌。种猪概念上市公司有:

万科A000002:

利津华育养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17日,注册资本100万元,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明集乡孔家灶村,其经营范围为种猪繁育、生猪养殖与销售。

立华股份300761:

利津华育养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17日,注册资本100万元,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明集乡孔家灶村,其经营范围为种猪繁育、生猪养殖与销售。

鹏都农牧002505:

公司在黄羽鸡业务上现已实现对祖代父母代肉种鸡养殖、雏鸡孵化、饲料生产、商品代肉鸡养殖、商品鸡屠宰等全产业链的覆盖,在生猪养殖业务上也基本覆盖了祖代父母代种猪养殖、商品代繁育、饲料生产等产业链,因此拥有纵向一体化经营优势。

罗牛山000735:

优质种猪、仔猪、育肥猪和饲料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工化纤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中欧消费主题股票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恩华药业10月21日市值145.8亿,盘中报14.71元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边缘计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AAS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智能测试装备概念股是哪些?智能测试装备股票龙头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中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股票龙头有哪些?高端制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钡盐股票有哪些?相关钡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全面屏概念股票有那些?全面屏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用具利好什么股票?A股燃气用具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成大生物中签号公布_787739成大生物中签能挣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奥士康是什么行业的?奥士康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乙肝治疗板块股票有哪些?乙肝治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轴电缆概念股有哪些?轴电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网融合概念股一览, 2021年三网融合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短视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短视频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