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药制剂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2:05:38

周四午间收盘分析,10月21日中药制剂概念报跌,瑞普生物领跌,北陆药业、通化金马、欣龙控股、上海凯宝等跟跌。相关中药制剂上市公司有:

精华制药002349: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2.1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19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194亿元。

拥有独家品种王氏保赤丸、季德胜蛇药,用于健脾祛痰、清热解毒,毒虫咬伤;二级中药保护品种正柴胡饮颗粒用于感冒;投资陇西保和堂、保和堂(亳州)公司进入中药饮片规模化无硫生产项目;19年中药制剂收入3.2亿,占比27.6%,中药材及中药饮片收入0.76亿,占比6.6%。

太龙药业600222: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0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886万元。

2016年上半年,公司销售收入和主要中药制剂产品的毛利率均有所提升,期内药品制剂业务实现销售收入9034.02万元,同比增长14.76%,实现毛利4040.77万元,同比增55.80%。

桂林三金002275: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3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52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877亿元。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三金集团的核心企业,主营中成药、天然药物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内较早生产现代中药制剂的厂家之一。

誉衡药业002437: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5.9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6.93万元。

公司主营从事化学药品、中药制剂的生产、销售、代理及研发,形成了包括心脑血管领域、骨骼肌肉领域、营养用药领域等多个重磅级产品集群。

珍宝岛603567: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41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710亿元。

公司形成了中药制剂的原材料种植、产品生产和销售完整的产业链,可生产冻干粉针剂、粉针剂、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合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糖浆剂、口服溶液剂、煎膏剂、原料药等12个剂型。

众生药业002317: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28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172亿元。

公司核心产品为复方血栓通胶囊、众生丸、清热祛湿冲剂。独家产品复方血栓通胶囊和众生丸均为国家中药二类保护品种。其中,处方药复方血栓通胶囊定位于心脑血管和眼底病用药两大市场,是唯一进入医保目录用于治疗眼底病的中药制剂,近年稳居眼底病用药市场份额第一,同时销售额位居国内心脑血管中成药的第十六位;OTC药品众生丸进入广东省医保目录,为广东地区第一大咽喉用药,全国位居第八;OTC药品清热祛湿冲剂全国位居第十。公司的核心品种“复方血栓通胶囊”入选2012年版基药目录。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华南药业共有头孢拉定胶囊、诺氟沙星胶囊等101个产品品规入选该目录。

江中药业600750: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32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562亿元。

公司是一家属江西省医药行业类的公司.公司主营中成药、中药制剂、抗生素原料药、抗生素制剂等.公司以生产OTC类药品为主,主导产品有江中复方草珊瑚含片、江中健胃消食片、江中亮嗓等,市场竞争力极强,江中亮嗓更荣膺"中国药品市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工化纤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中欧消费主题股票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恩华药业10月21日市值145.8亿,盘中报14.71元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边缘计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漫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AAS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智能测试装备概念股是哪些?智能测试装备股票龙头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中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制造股票龙头有哪些?高端制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钡盐股票有哪些?相关钡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全面屏概念股票有那些?全面屏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用具利好什么股票?A股燃气用具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成大生物中签号公布_787739成大生物中签能挣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奥士康是什么行业的?奥士康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乙肝治疗板块股票有哪些?乙肝治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轴电缆概念股有哪些?轴电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网融合概念股一览, 2021年三网融合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短视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短视频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