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料价格还会涨吗 有机硅的用途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5:53:01

不同型号的单晶硅片较年初均涨价超过了50%;电池片价格较年初上涨幅度在10%至20%之间。但涨价并没有影响到装机量,全国新能源消纳监测预警中心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全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达2.68亿千瓦,光伏新增装机容量1301万千瓦。

近十年,有机硅全球产能向中国国内转移趋势明显,有机硅的消费水平与经济发展水平密切相关。而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有机硅制品消费国,约占全球有机硅产品市场的35%,其次是欧洲,约为33%,日本占15%左右。由于工业结构的不同,世界各国的有机硅消费结构有一定的差异。

在美国,硅油主要用于化妆品、造纸、工业用消泡剂等方面;硅橡胶的市场主要在建筑、汽车和电子/电器等领域。日本的硅油主要用于化妆晶、涂料和纺织等方面;硅橡胶主要用于建筑、电子/电器及汽车等方面。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自动泊车系统行业现状 自动泊车系统未来发展 南方财富网 教育信息化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教育信息化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飞机维修股票有哪些?相关飞机维修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动泊车系统行业现状 自动泊车系统未来发展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池市场规模 光伏电池市场发展前景 南方财富网 宝通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宝通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全面屏概念股报涨,德赛电池涨停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池市场规模 光伏电池市场发展前景 南方财富网
人脸识别行业市场规模有多大 人脸识别行业市场 南方财富网 装修装饰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装修装饰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医疗健康股票基金能不能买?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人脸识别行业市场规模有多大 人脸识别行业市场 南方财富网
光伏发电行业前景如何 光伏发电行业发展前景 南方财富网 旅游景点受益股有哪些?旅游景点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版传媒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1次 南方财富网 光伏发电行业前景如何 光伏发电行业发展前景 南方财富网
短视频行业发展现状 短视频行业前景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家装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家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短线卖出信号有哪些?短线卖出技巧 南方财富网 短视频行业发展现状 短视频行业前景 南方财富网
张一鸣身价多少亿 抖音老板张一鸣身价达到多少了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宽带股票有哪些?超宽带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