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发铝业什么时候上市的?闽发铝业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5:22:50

公司基本信息:

闽发铝业股票,公司全称是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福建,成立于1997年9月15日,从事有色金属,于2011年4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578。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1年4月20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15.18元,总共发行43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6.53亿元,发行市盈率达54.21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5.95亿元。2011年4月28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8.95元,收盘报18.95元,最高可达19.95元,换手率为18.95%。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营业务和产品主要是建筑铝型材和工业铝型材的生产、销售,是国内较早涉足工业型材领域的少数企业之一。公司在开拓高端工业铝型材市场同时,对原有建筑铝型材市场深挖需求,拟投节能环保高性能铝合金建筑模板生产建设项目。铝合金建筑模板生产建设后,公司仍将以铝加工为主营业务,但业务内涵更丰富,产业链有所延伸,在原铝型材业务基础上,增加技术含量和产品附加值较高、市场前景良好的铝合金建筑模板业务。随着铝模板业务发展,占整体业务规模比重将有所上升,公司业务结构将得到优化。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受地区经济发展程度及运输成本因素的影响,铝合金型材生产和销售存在明显的区域特征。公司是海西铝型材行业的龙头企业,福建省内名列前茅的铝型材产品的生产和服务提供商,同时福建省也是公司最大的销售和客户集散地。公司所在的厦门、漳州、泉州即闽南金三角地区是福建省最大的工业型材需求市场,所处地域拥有众多的应用工业型材的企业,其中泉州是国内箱包的主要集散地之一、南安是中国的“建材之乡”,厦门拥有最为完整的五金配件产业链,公司地处闽南金三角的中心,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市场优势,能够为上述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2020年公司ROE:4.46%,ROA:3.56%,毛利率10.01%,净利率3.92%;每股收益0.07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996万元,同比增长-26.01%;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1.38%,每股收益0.0189元。

10月21日15时收盘闽发铝业最新价3.69元,换手率1.42%,流通市值32.69亿。

所属概念:

福建板块股权转让新能源车有色金属

拥有国家级中心实验室、福建省铝型材星火行业技术创新中心、福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生产工艺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生产和试验检测设备均代表了国内及世界的先进技术水平。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6月30日南极光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永赢增益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下降0.07%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国电电力股票6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南极光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宝通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宝通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容器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容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脑血管病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宝通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宝通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伊力特股东人数为7.02万户 南方财富网 数控机床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数控机床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乳制品概念股票有哪些?乳制品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伊力特股东人数为7.02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江苏舜天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迪斯尼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压器股票概念有那些?变压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江苏舜天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圣农发展什么时候上市的?圣农发展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草地贪夜蛾防治股票的龙头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碘造影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圣农发展什么时候上市的?圣农发展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南宁糖业什么时候上市的?南宁糖业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概念股有哪些,风力发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