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纯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07:55:25

纯碱概念股有:

1、*ST双环: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8.97%至5.81亿元,毛利率11.99%,净利率2.27%。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纯碱和氯化铵的生产与销售。

2、远兴能源: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67.94%至35.02亿元,毛利率43.79%,净利率32.87%。

公司纯碱、尿素、小苏打、煤炭、甲醇出厂价相比上月有所上涨。

3、云图控股: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31.34亿元,同比增长35.18%,净利率7.19%,毛利率20.14%。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复合肥的生产和销售,并沿着复合肥产业链进行深度开发和市场拓展,积极探索稳定发展的新思路,通过多年来的资源整合、品牌塑造、市场网络、研发及生产能力建设等举措,现已形成复合肥、调味品(食用盐及川菜调味品)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主要产品包括复合肥、食用盐、工业盐、川菜调味品、纯碱、氯化铵、磷酸一铵、磷化工产品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6月30日科力远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船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造船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科力远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恒而达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医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药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超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恒而达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南卫股份是哪里的企业?南卫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食品安全龙头股票有哪些,食品安全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卫股份是哪里的企业?南卫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红星发展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A股碳中和股票的龙头股汇总(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红星发展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通富微电是哪里的企业?通富微电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建筑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建筑材料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通富微电是哪里的企业?通富微电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湖北能源是哪里的企业?湖北能源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拟芯片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