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卫股份是哪里的企业?南卫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4:42:40

公司基本信息:

南卫股份股票,公司全称是江苏南方卫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成立于1990年7月4日,从事医药制造,于2017年8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3880。

网上发行日期是2017年7月26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11.72元,总共发行25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2.93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2.98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2.56亿元。2017年8月7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4.06元,收盘报14.06元,最高可达16.88元,换手率为14.06%。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透皮产品、医用胶布胶带及绷带、运动保护产品、急救包、护理产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形成创可贴、贴膏剂、医用胶布胶带、敷贴、运动保护产品、急救包、护理产品等产品系列。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本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经营发展,已成为具有较强市场影响力的医用敷料生产企业。本公司根据医用敷料行业的经营特点,形成了以ODM为主的经营模式,实现了境内外市场协同发展的市场布局。2003年开始,本公司与云南白药集团建立起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云南白药创可贴及部分贴膏剂产品的独家产品提供商。在国际市场,公司与美国、日本、德国、俄罗斯、意大利、澳大利亚和阿尔及利亚等国家的数百家知名医用敷料品牌及经销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提供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服务。

2020年公司ROE:16.01%,ROA:10.12%,毛利率33.87%,净利率9.16%;每股收益0.45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08.8万元,毛利率21.52%,每股收益-0.0025元。

9月10日14:21:18南卫股份最新价6.63元,跌1.78%,换手率0.47%,流通市值18.94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6月30日红星发展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力量钻石中签率一览 力量钻石中签率公布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ST九有换手率达0.2%,ST九有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红星发展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通富微电是哪里的企业?通富微电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利建设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元对日元汇率走势 9月10日美元对日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通富微电是哪里的企业?通富微电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湖北能源是哪里的企业?湖北能源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茅台集团企业类型是什么?2021年贵州茅台控股股东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聚氯乙烯概念要闻:盘中氯碱化工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湖北能源是哪里的企业?湖北能源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中国中铁股东人数为56.57万户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家居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山东路桥午后跌1.23%,山东路桥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中国中铁股东人数为56.57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环球印务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医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多肽类概念简讯:周五午后报跌,华软科技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环球印务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诺普信什么时候上市的?诺普信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行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铁行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