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眼科医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4:20:34

9月10日周五消息,眼科医疗板块午后报跌,金城医药(35.99,-5.289%)领跌,华神科技、景峰医药、冠昊生物等跟跌。

相关眼科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

丰原药业000153: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8.3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0.3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21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制剂、原料药、健康医疗和商业物流四大板块,制剂板块在以化学制剂为主的同时,积极开展与各类重点科研机构和高校合作,开发新一代生物创新药品,积极向生物制剂转型发展。

博士眼镜300622: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5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4.16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563亿元。

欧普康视300595: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0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35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707亿元。

眼科医疗器械龙头,中国大陆唯一获得角膜塑形镜产品注册证的研发生产企业,也是首家眼视光研发生产上市企业;产品为硬性角膜接触镜类镜片及镜片护理产品,梦戴维角膜塑形镜为核心产品;持有奥泰克51%股权,标的主营医疗器械、眼镜及配件等;17年医疗器械收入3.12亿,占比100%。

爱博医疗688050: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435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730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覆盖手术和视光两大领域,主要针对白内障和屈光不正这两大类造成致盲和视力障碍的主要眼科疾病,其中手术领域的核心产品为人工晶状体,视光领域的核心产品为角膜塑形镜,以及围绕这两项核心产品研发生产的一系列配套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集成电路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A股5G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花卉盆景上市公司一览,花卉盆景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成电路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折叠屏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折叠屏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FAIRWOODHOLD(00052)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力量钻石中签率一览 力量钻石中签率公布查询 南方财富网 和折叠屏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折叠屏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空气治理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茅台集团企业类型是什么?2021年贵州茅台控股股东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车联网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车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ST九有换手率达0.2%,ST九有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餐饮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美元对日元汇率走势 9月10日美元对日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设计咨询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智慧农业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