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富微电是哪里的企业?通富微电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4:07:36

公司基本信息:

通富微电股票,公司全称是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成立于1994年2月4日,从事电子元件,于2007年8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156。

网上发行日期是2007年8月1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8.82元,总共发行67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5.91亿元,发行市盈率达26.36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5.64亿元。2007年8月16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28.03元,收盘报28.03元,最高可达35.97元,换手率为28.03%。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公司总体经营情况良好,客户、产品结构不断优化,新产品研发及市场开拓进入收获期。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从创立初期开始,公司就将拓展国内、国外市场并举作为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并以超前的意识,主动融入全球半导体产业链,积累了长期国际市场开发的经验,公司与欧美、日本的重要客户保持了长期合作,即使在过去2年全球行业市场下行周期中依然保持了稳健的份额和产值规模。近年来,公司顺应半导体行业的发展趋势,积极开拓台湾及大陆市场,将导入优质IC设计公司作为优化客户结构的重要举措,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20年公司ROE:4.96%,ROA:2.08%,毛利率15.47%,净利率3.61%;每股收益0.2900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2.45亿,每股收益0.1800元。

9月10日13:12:39通富微电最新价20.63元,涨2.18%,换手率1.83%,流通市值274.14亿。

3月内总共有7家机构对通富微电进行评级。其中6家持买入,1家继续增持,总体评级系数为4.86分,根据综合评级结果给予通富微电股票“买入”评级。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水井坊是什么行业的?水井坊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美兰空港港股估值排第8名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水井坊是什么行业的?水井坊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深物业A股东人数为5.14万户 南方财富网 粘胶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粘胶概念股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鞍钢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深物业A股东人数为5.14万户 南方财富网
博天环境什么时候上市的?博天环境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中英科技午后跌2.21%,报47.83元 南方财富网 博天环境什么时候上市的?博天环境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天普股份是什么行业的?天普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中异动:闽发铝业跌6.4%,铝制品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天普股份是什么行业的?天普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中核科技是哪里的企业?中核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短讯:中泰股份跌近7%,环保概念午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中核科技是哪里的企业?中核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青海春天什么时候上市的?青海春天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畜禽良种行业个股受益?今日畜禽良种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