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春天什么时候上市的?青海春天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2:30:35

公司基本信息:

青海春天股票,公司全称是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青海,成立于1998年8月28日,从事食品饮料,于2001年5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0381。

网上发行日期是2001年4月17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5.68元,总共发行35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1.99亿元,募集到资金净额为1.88亿元。2001年5月8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25.80元,收盘报25.80元,最高可达26.88元,换手率为25.80%。

公司经营范围: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业务均通过控股子公司春天药用开展进行。春天药用主要业务为中藏药原材料收购、加工、销售;生物资源开发、利用。主要产品为冬虫夏草纯粉片、冬虫夏草原草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以及对外提供产品营销策划和广告服务。此外,春天药用还一直致力于冬虫夏草高效利用和开发的研究工作。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报告期内,公司的生产经营虽然经历了困境和风险,但核心团队尤其是高级管理层团队仍能保持稳定与团结。

2020年公司ROE:-14.34%,ROA:-13.85%,净利率-257.14%;每股收益-0.5400元。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4088万元,毛利率44.28%,每股收益-0.0700元。

9月10日11:30:00青海春天最新价8.09元,涨0.5%,换手率1.3%,流通市值47.49亿。

所属概念:

白酒青海板块食品饮料预亏预减中药昨日涨停

中藏药原材料收购、加工、销售;生物资源开发、利用;中药饮片、生产;项目、实业、艺术品投资;药品的销售、保健食品的生产和销售;预包装食品销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7月10日动力源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0.76% 南方财富网 杀菌剂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银星能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10日动力源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0.7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环球股东人数为2.00万户 南方财富网 知识产权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知识产权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寰宇娱乐文化港股在媒体及娱乐行业中成长性排第83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环球股东人数为2.00万户 南方财富网
彤程新材什么时候上市的?彤程新材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午间收盘分析:电科院涨4.3%,智能电气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上海天洋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彤程新材什么时候上市的?彤程新材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回天新材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17.35% 南方财富网 NMN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NMN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盖有限公司港股(01421)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回天新材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17.35% 南方财富网
康弘药业是什么行业的?康弘药业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球形氧化铝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石科技属于什么概念?中石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康弘药业是什么行业的?康弘药业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20日铜陵有色股东人数为29.90万户 南方财富网 度假旅游概念股有哪些,度假旅游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