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科技属于什么概念?中石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2:08:51

9月10日讯息,中石科技3日内股价上涨0.7%,市值为63.04亿元,跌2.18%,最新报22.44元。

中石科技的概念有:屏蔽材料概念。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1.49亿,同比增长48.06%;毛利润为3.847亿,净利润为1.79亿元。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与国内外一些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其产品供应链中的导热材料、EMI屏蔽材料和电源滤波器长期稳定的供应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程瓷砖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工程瓷砖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生产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动力电池生产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环球股东人数为2.00万户 南方财富网 工程瓷砖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工程瓷砖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硅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胎压监测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建桥教育港股在支援服务行业中估值排第27名 南方财富网 硅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硅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客运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客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午间收盘分析:液晶显示模组概念报涨,金龙机电涨6.3%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午间收盘消息:管道燃气概念报跌,佛燃能源跌8.4% 南方财富网 客运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客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靶材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瘦煤概念报跌,淮北矿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台币对人民币汇率表 9月10日100台币兑换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靶材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高空作业车辆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高空作业车辆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通用机械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通用机械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午间收盘回顾:上峰水泥涨近9%,领涨非金属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高空作业车辆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高空作业车辆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木门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木门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镁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