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镁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2:08:23

周五午间收盘,镁概念报涨,南大光电(66.97,6.97,11.617%)领涨,盛新锂能、南风化工、创世纪、藏格控股等跟涨。镁板块股票有:

盛新锂能:公司致远锂业4万吨锂盐项目由姚开林先生带领的团队负责实施,该团队具有丰富的锂盐产品研发、生产管理经验和深厚的专业功底,曾主导参与了“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的制备方法”、“硫酸锂溶液生产低镁电池级碳酸锂的方法”等五项发明专利的研发,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电池级碳酸锂标准”的主要起草人之一。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0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2.74%,最高为2018年的4.36%。

南风化工:元明粉产销量目前为世界最大,硫化碱、硫酸钡、硫酸镁产销量均为中国第一。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7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23.01%,最高为2018年的14.26%。

藏格控股:除丰富的钾盐资源外,公司矿区还蕴含大规模的镁、钠资源。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6.5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2.02%,最高为2017年的38.35%。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屋定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全屋定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博创科技市值58.25亿,博创科技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欧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 9月10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全屋定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全屋定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办公软件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佳创视讯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合金概念股查询,锌合金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0日PTA220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中安控股集团港股报0.29港元(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锌合金概念股查询,锌合金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中间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中间体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修装饰概念消息:9月10日盘中ST罗顿涨近5% 南方财富网 中国中冶(01618)在建筑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中间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中间体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早盘异动:东富龙跌9.4%,领跌基因测序概念 南方财富网 五氟乙烷股票名单一览,哪些五氟乙烷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股票分时图怎么看?有哪些技巧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早盘异动:东富龙跌9.4%,领跌基因测序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抖音小店上市公司, 2021年抖音小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