锌合金概念股查询,锌合金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1:11:48

锌合金概念名单一览

锌合金行业概念股票有:西部材料、罗平锌电、博威合金、株冶集团、宏达股份。

宏达股份(600331):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32%,最高为2019年的8450万元。

公司拥有储量亚洲最大,世界第四的云南兰坪铅锌矿,公司目前拥有24万吨电解锌/年和10万吨锌合金/年生产能力,处于国内同行业前列,公司电解锌两个品牌已分别在上海金期所和伦敦金期所同时注册。

9月10日早盘最新消息,宏达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7.16%,截至11时10分,该股报4.39元跌4.77%。

9月9日消息,宏达股份主力净流入1774.94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493.19万元,散户净流出418.07万元。

株冶集团(600961):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1.589亿元。

公司是国内主要综合性锌生产企业,电锌年设计生产能力为25万吨(冶炼所需精矿全部依靠外购)、硫酸18万吨,是中国最大的锌及锌合金生产、出口基地,也是亚洲最大的湿法炼锌企业之一。

株冶集团开盘价报12.67元,现跌1.99%,总市值为66.99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1.54亿元。

9月10日消息,株冶集团9月9日主力净流入983.68万元,超大单净流入678.41万元,大单净流入305.27万元,散户净流出1059.56万元。

博威合金(601137):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9%,最高为2019年的4.401亿元。

博威合金(601137),公司研发的新型变形锌合金材充分利用中国丰富的锌、铝资源,能局部替代铜合金在低端市场领域的应用。

9月10日消息,博威合金3日内股价下跌5.15%,最新报14.08元,跌1.95%,成交额1381.76万元。

9月9日该股主力净流出781.89万元,超大单净流出472.54万元,大单净流出309.35万元,中单净流入710.33万元,散户净流入71.56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屋定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全屋定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博创科技市值58.25亿,博创科技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欧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 9月10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全屋定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全屋定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办公软件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佳创视讯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中间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中间体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0日PTA220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中安控股集团港股报0.29港元(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中间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中间体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早盘异动:东富龙跌9.4%,领跌基因测序概念 南方财富网 装修装饰概念消息:9月10日盘中ST罗顿涨近5% 南方财富网 中国中冶(01618)在建筑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早盘异动:东富龙跌9.4%,领跌基因测序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五氟乙烷股票名单一览,哪些五氟乙烷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股票分时图怎么看?有哪些技巧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风电主轴今日股价多少?A股风电主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抖音小店上市公司, 2021年抖音小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