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早盘异动:东富龙跌9.4%,领跌基因测序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1:11:47

9月10日早盘要闻,截至发稿时,基因测序概念报跌,东富龙(-9.372%)领跌,马应龙(-4.047%)、华测检测(-3.537%)、开能健康(-3.125%)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基因测序概念股有:

东富龙:持有上海伯豪34.02%股权,标的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物CRO技术服务业务,已经构建了生物芯片、基因测序、生物标志物筛选和验证、基因编辑、分子检测、生物样本分析和生物信息技术平台。

马应龙:联营企业维达健基因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运用基因检测、分子诊断等技术提供相关的健康咨询服务;与达安基因成立武汉马应龙达安基因诊断技术有限公司,从事基因测序技术研发;与华大基因将在肠道菌群研究和应用、肛肠及下消化道疾病诊疗、构建中国人肛肠疾病的me宏基因组数据等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华测检测:

开能健康:参股公司原能集团主营自体细胞存储,与明码生物科技在基因检测、免疫抗衰老、细胞治疗等方面进行合作,后者是药明康德子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基因医学综合一体化能力,包括基于CLA认证实验室的全面测序能力、全球领先的基因测序分析系统等;17年相关营收4104.89万,占比5.80%。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屋定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全屋定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博创科技市值58.25亿,博创科技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欧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 9月10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全屋定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全屋定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办公软件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佳创视讯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合金概念股查询,锌合金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0日PTA220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中安控股集团港股报0.29港元(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锌合金概念股查询,锌合金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中间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中间体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修装饰概念消息:9月10日盘中ST罗顿涨近5% 南方财富网 中国中冶(01618)在建筑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中间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中间体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五氟乙烷股票名单一览,哪些五氟乙烷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股票分时图怎么看?有哪些技巧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风电主轴今日股价多少?A股风电主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抖音小店上市公司, 2021年抖音小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