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短讯:中泰股份跌近7%,环保概念午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3:19:26

南方财富网午后短讯,9月10日环保概念报跌,中泰股份(23.33,-1.67,-6.68%)领跌,三峡水利(10.41,-0.62,-5.621%)、怡球资源(6.74,-0.37,-5.204%)、永清环保(9.03,-0.47,-4.947%)、科融环境(4.45,-0.23,-4.915%)等跟跌。

相关环保概念股分析:

中泰股份:公司主营的深冷技术设备在基础性产业的应用属于传统工艺的节能、环保型替代。

三峡水利:在全社会面临较大的节能环保压力环境下,水电作为清洁能源,具有优先调度和政策支持等优势。

怡球资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利用所回收的各种废旧铝资源,进行分选、加工、熔炼等工序,生产出再生铝合金产品,达到铝金属资源循环利用的目的.铝资源作为一种国家战略物资,具有稀缺性的特点.通过对现有铝废料进行回收和利用,可以实现金属铝的循环使用,有效节约国家的铝资源.同时,再生铝产品的生产较原铝生产对能源的消耗和对环境的污染大为减少,单位能耗和温室气体排放均不到原铝生产的5%.公司所处的再生铝行业属于国家积极倡导和鼓励的能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产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各种规格型号的铝合金锭,产品广泛运用于汽车、电器、机械、建筑、电力、交通、计算机、包装、五金等多个领域,是国民经济建设和居民消费品生产必需的重要基础材料.公司的高纯度稳定型铝合金锭、高性能均匀性铝合金锭、环保型低气含量铝合金锭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永清环保:2020年3月1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收购了湖南省昌明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明环保”)51%股权。

科融环境:英诺格林是一家集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膜产品研发与制造、水务投资运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环保公司。

首航高科:首航高科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总部位于北京市,在欧洲、香港、上海、天津、新疆、甘肃、厦门等地设有分公司,是深交所A股上市公司,首航节能以“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为企业发展战略,从事光热利用系统、电站空冷系统、余热利用系统、水资源利用系统及热电冷三联供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建设、运维,项目投资及项目总承包等服务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杭锅股份:从行业发展趋势来看,能源结构的不合理、一次能源和生产力的逆向分布,东部发达地区的能源紧张局势和节能减排要求以及大气污染(PM2.5)问题,使节能环保领域的行业需求依然相对旺盛。

巴安水务:民企,注册地址位于上海青浦主营环保水处理、污水处理、饮用水处理系统工程设计。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午间收盘消息:能源管理概念报涨,恒华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镁合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水淡化概念股报跌,富瑞特装跌5.4% 南方财富网 石油行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石油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细胞概念股一览,干细胞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鞍钢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处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危废处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知识付费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程建设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深物业A股东人数为5.14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材料股票有哪些?膜材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化天然气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液化天然气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香港科技探索港股在软件服务行业中规模排第32名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单晶硅设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个人护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醋酸概念股票有哪些?醋酸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水泥制品概念股报涨,上峰水泥涨8.2% 南方财富网 磷酸一铵利好哪些概念股?磷酸一铵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药品制剂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压油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高压油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