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干细胞概念股一览,干细胞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3:02:22

9月10日午间收盘分析,干细胞概念报跌,昭衍新药领跌,澳洋健康、紫鑫药业、中源协和、九芝堂等跟跌。相关干细胞概念股:

1、友好集团600778:

友好集团携手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共同组建上海申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申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与“剔除护骨素基因的小鼠胚胎干细胞杂合子模型的建立”的研究,完成引物合成和基因测序的工作。从近三年ROE来看,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7.27%。

2、ST银河000806:

友好集团携手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共同组建上海申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申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与“剔除护骨素基因的小鼠胚胎干细胞杂合子模型的建立”的研究,完成引物合成和基因测序的工作。从近三年ROE来看,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41.84%,最高为2020年的129.89%。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mcu芯片概念股一览,mcu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微信小程序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深物业A股东人数为5.14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cu芯片概念股一览,mcu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午间收盘消息:能源管理概念报涨,恒华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鞍钢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香港科技探索港股在软件服务行业中规模排第32名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午间收盘消息:能源管理概念报涨,恒华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知识付费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水泥制品概念股报涨,上峰水泥涨8.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知识付费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化天然气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液化天然气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午间收盘要闻:虚拟现实概念报涨,中颖电子、ST星星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简讯:信息安全概念股报涨,长高集团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液化天然气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液化天然气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个人护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支付牌照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天环境什么时候上市的?博天环境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个人护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药品制剂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工新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化工新材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