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3:05:18

9月10日午间收盘分析,医药电商概念报跌,亚宝药业领跌,马应龙、国新健康、东阿阿胶、大参林等跟跌。

相关医药电商概念股有:

太安堂(002433):2020年ROE为0.42%,净利2223万、同比增长-76.87%。收购医药电商康爱多,旗下拥有康爱多网上药店、康爱多大药房旗舰店(天猫及移动互联网Web端,排名天猫医药馆第一。

吉林敖东(000623):2020年ROE为7.48%,净利17.09亿、同比增长21.75%,截至2021年09月05日市值为194.93亿。公司共控股7家从事现代中药、生物化学药和植物化学药的专业制药子公司,4家医药销售子公司,5家医药配套子公司,2家高端保健品公司,1家公路建设收费公司,1家敖东国际(香港)实业有限公司。

汤臣倍健(300146):2020年ROE为23.97%,截至2021年09月05日市值为431.03亿。

广誉远(600771):2020年ROE为1.35%,截至2021年09月05日市值为135.25亿。“尊德贵生,传承创新”是广誉远的企业理念,广誉远坚定地以文化为先导,专注于中医药领域,坚持“继承与创新”的发展策略,充分利用企业内部的产品资源,通过持续的品牌建设和创新营销,走出“特色”道路,努力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做中国最具特色的国药”之企业形象,并在未来五年内,推出精品中药“百家千店”工程,在全国范围内建立100家国医馆、1000家国药堂,包括人参、鹿茸、枸杞、西红花、地黄、肉苁蓉、参等九大GAP养植基地。

东北制药(000597):净利1226万、同比增长-92.96%,截至2021年09月05日市值为69.95亿。2017年7月18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万元设立沈阳微微快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作为贯穿医药全产业链的大型医药集团在这轮医药变革中有非常独特的线下资源优势,投资设立电商运营公司的目的在通过分工专业化,充分发挥目前线下资源优势,占领医药电商发展先机。

九州通(600998):截至2021年09月05日市值为279.57亿。2015年,九州通旗下的医药电商平台“好药师”将充分备战“处方药解禁”,以B2C和O2O“双引擎”并联合网络医院快速抢占医药电商市场。

云南白药(000538):2020年ROE为14.46%,净利55.16亿、同比增长31.85%,截至2021年09月05日市值为1178.29亿。2014年9月,公司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未来将对公司在电商方面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开展仓储物流信息化项目建设,并探讨在可穿戴设备、智能远程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合作。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慧城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利好哪些概念股?百货O2O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上海天洋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慧城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百货O2O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利巴韦林板块股票有哪些?利巴韦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盖有限公司港股(01421)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百货O2O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石科技属于什么概念?中石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是不是液体乳概念股?伊利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房屋建设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房屋建设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环球股东人数为2.00万户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是不是液体乳概念股?伊利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钢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中心股票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桥教育港股在支援服务行业中估值排第27名 南方财富网 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钢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语音芯片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粤桂股份跌近7%,纸企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