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钢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2:11:19

周五午间收盘分析,9月10日钢铁概念报跌,广大特材领跌,鄂尔多斯、方大特钢、盛德鑫泰、重庆钢铁等跟跌。那么,相关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1、八一钢铁: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0.8亿。

公司主要从事钢铁冶炼、轧制、加工及销售。

2、海南矿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3.81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635.01%。

2017年铁矿石价格走势整体宽幅震荡,品种结构性矛盾突出,影响全年价格走势。

3、太钢不锈: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8.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51.31%。

公司拥有完整的钢铁生产工艺流程及相关配套设施,主要从事不锈钢及其它钢材、钢坯、钢锭、黑色金属、铁合金、金属制品的生产、销售;钢铁生产所需原辅材料的国内贸易和进出口等业务。

4、新钢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4.34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47.42%。

公司业已跨入千万吨级钢铁企业行列,为江西区域内的钢铁龙头企业,具有一定的区域溢价优势。

5、中国铝业: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国铝业实现净利润21.08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3972.97%。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屋定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全屋定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博创科技市值58.25亿,博创科技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欧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 9月10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全屋定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全屋定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办公软件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佳创视讯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合金概念股查询,锌合金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0日PTA220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中安控股集团港股报0.29港元(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锌合金概念股查询,锌合金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中间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中间体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修装饰概念消息:9月10日盘中ST罗顿涨近5% 南方财富网 中国中冶(01618)在建筑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中间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中间体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早盘异动:东富龙跌9.4%,领跌基因测序概念 南方财富网 五氟乙烷股票名单一览,哪些五氟乙烷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股票分时图怎么看?有哪些技巧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早盘异动:东富龙跌9.4%,领跌基因测序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抖音小店上市公司, 2021年抖音小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