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卫星导航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卫星导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6:07:41

周二收盘要闻,卫星导航概念报涨,亚光科技(11.84,8.924%)领涨,雷科防务、晨曦航空、ST同洲等跟涨。

相关卫星导航概念股有:

(1)、*ST同洲: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7.93%至3640万元,*ST同洲毛利润为374.0万。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其应用网络产品、电子元器件、数字电视机顶盒等产品的生产经营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卫星电视接入设备、有线电视接入设备。

(2)、新研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9.55%至1.07亿元,新研股份毛利润为1666万。

公司生产的钛合金零、部件中,有几十种应用于导航卫星(高轨卫星)上。

(3)、华力创通:净利润同比增长-38.18%至1282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42.21%至1034万元,华力创通毛利润为6382万。

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14日,中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首次在ARJ21-700飞机103架机上进行了测试试飞,公司提供的北斗RDSS短报文终端出色的完成了此次试飞任务,首次在国产商用飞机上实现利用北斗短报文功能的通信和监视,为北斗导航系统在民用航空领域的产业化应用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康拓红外: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1.09%至9842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6.98%至693.5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40.61%至382.4万元,康拓红外毛利润为2511万,毛利率26.38%。

北京康拓红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秉承“源于航天,服务铁路”的理念,20多年前将应用于卫星姿态控制的红外线探测技术引入我国铁路车辆安全领域,成为国内最早进入铁路车辆安全检测领域的路外企业,目前是重要的中国铁路车辆运行安全检测装备和服务的供应商,致力于提供一流的铁路安全产品和领先的解决方案。

(5)、振芯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52.05%至1.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17.81%至3766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137.98%至3414万元,振芯科技毛利润为9926万,毛利率58.56%。

公司主要从事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关键元器件、特种行业高性能集成电路、北斗卫星导航终端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系统的开发和建设。

(6)、全信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23.34%至2.1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44.43%至3887万元,全信股份毛利润为1.023亿,毛利率47.95%。

国内高性能传输线缆(组件)的领先企业,参与鸿雁卫星星座建设,卫星用高性能传输线(组件)国产产品中,公司占国产产品市场份额的约60%。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线材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镀锌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欧元汇率多少 6月8日人民币汇率实时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移动终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轮运输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油轮运输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血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乐材(300446)主营业务是什么?乐材主营范围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视讯产品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股票有那些?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糖概念股龙头一览,葡萄糖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具概念股名单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智能服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缆附件股票有哪些?相关电缆附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存储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云闪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云闪付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钽铌上市公司有哪些?钽铌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正统的2021年激光切割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行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铜产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页岩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虚拟电厂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