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葡萄糖概念股龙头一览,葡萄糖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5:36:13

6月8日收盘要闻,葡萄糖概念报跌,景峰医药领跌,诚意药业、科伦药业、东诚药业等跟跌。葡萄糖概念股有:

哈三联:总股本3.17万股,流通A股3.17万股,每股收益0.0900元。公司秉承“哈三联,为您服务”的宗旨,专业从事化学药品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的适应症范围包括神经系统类、心脑血管类、肌肉骨骼类、全身抗感染类、以及调节水、电解质及酸碱平衡、补充营养等医疗领域,主要产品为奥拉西坦注射液、丙氨酰谷氨酰胺注射液、注射用脑蛋白水解物、注射用盐酸川芎嗪、注射用骨肽、注射用炎琥宁、米氮平片、缬沙坦分散片、葡萄糖注射液和氯化钠注射液等药品,公司产品的剂型包括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固体制剂、非PVC软袋大输液、塑瓶大输液、玻瓶大输液、原料药等多种剂型。

新和成:总股本21.49万股,流通A股21.21万股,每股收益1.6600元。β-胸苷是合成抗艾滋病核心药物齐多夫定的原料,公司从葡萄糖开始进行合成,成本较低。

红墙股份:总股本2.07万股,流通A股1.26万股,每股收益0.7000元。②公司已自主研发并规模合成生产萘系减水剂、聚萘保塌保塑剂、聚羧酸系减水剂、聚羧酸保塌保塑剂、葡萄糖酸钠外加剂、氨基磺酸盐减水剂、脂肪族减水剂等多种外加剂产品,以及泵送剂、缓凝剂、早强剂、防冻剂、引气剂、防水剂、速凝剂等其他外加剂产品,并通过与不同地区、大量混凝土搅拌站和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企业的长期合作,积累了丰富的产品配方数据,可以针对不同水泥、骨料提供定制化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贝因美:总股本10.23万股,流通A股10.22万股,每股收益-0.3200元。与之相比,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婴幼儿食品,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米粉、泥状辅食、葡萄糖、磨牙饼干、小馒头等共计170多个品种,是我国品类最齐全的婴幼儿食品专业制造商之一。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欢迎收藏!超级计算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具概念股名单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控制器概念股有哪些?锂电池控制器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超级计算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资源回收概念股票名单?再生资源回收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型材股票概念名单?铝型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Phone13预计上市时间几时?苹果公司新消息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资源回收概念股票名单?再生资源回收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空装备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住房租赁概念股有哪些,住房租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反光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反光材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空装备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云闪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云闪付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现在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6月8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北斗终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钴概念股名单,硫酸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北斗终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晶圆代工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轨电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