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铝型材股票概念名单?铝型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5:35:13

今日收盘短讯,6月8日铝型材概念报跌,南山铝业(-2.083%)领跌,万邦德(-1.991%)、闽发铝业(-1.187%)、中金岭南(-1.05%)、鑫铂股份(-0.75%)等跟跌。

铝型材概念股票有:

宁波富邦: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8.8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305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710万元。

公司是华东地区规模较大的工业铝、铝合金板带材、铝型材专业加工压延企业之一,在浙江省铝压延加工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ST利源: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3.6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05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62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各种铝合金型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建筑铝型材,工业铝型材,深加工铝型材等铝合金型材产品,2010年上半年分别占公司主业营收的46.7%,38.3%,15.0%,毛利占比分别为47.8%,35.1%,17.1%,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轨道列车,消费电子电器,机电设备,电力设备,医疗器械,建筑等领域。

明泰铝业: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7.9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7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21亿元。

公司深耕铝加工行业20年,是我国铝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产品涵盖铝板带箔及铝型材两大门类,广泛应用于印刷制版、电子家电、电力设施、建筑装饰、交通运输、食品和医药包装、汽车制造等领域。

罗普斯金: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4.6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299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024亿元。

铝合金铸棒是通过将原铝和其它金属融合,经过熔炼、铸造、均质等工艺而生产出来的铝合金材料,具备强度和硬度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为下游铝合金挤压型材的主要原材料;铝合金挤压型材是将铝棒通过挤压和表面处理等生产工艺和流程,生产出供建筑业、交通运输业、电子行业等使用的不同形状的产品,从大类上可分为建筑铝型材和工业铝型材,其中建筑铝型材主要应用于民用住宅、商用及公共建筑的铝合金门窗和幕墙,工业铝型材则主要应用于汽车交通、电子机械、太阳能光伏、运动器材、灯具照明等行业。

海亮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0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6.7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8.11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铜管、铜棒、铜管接件、铜铝复合导体、铝型材等产品的生产制造。

鑫铂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5.5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3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91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铝型材及铝部件行业,依靠良好的产品品质和高效响应客户需求的优势,已成为多家大型优质客户的铝材供应商,同时,由于公司的主要客户大多为国内所属行业特别是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为公司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基础。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低压变频器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效果营销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效果营销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从业考试一般考哪两科?基金从业考试考过几门可以拿证 南方财富网 低压变频器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心血管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六福内地铂金多少钱一克(6.8)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元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基站射频元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心血管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跨境电商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跨境电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消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5G消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农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化学农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跨境电商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跨境电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装利好哪些概念股?封装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创上市公司一览,微创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锑化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锑化工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封装利好哪些概念股?封装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计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能计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检板块股票有哪些?安检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麻醉药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计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能计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集装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京楼市房地产相关新政策2021解读:公共户6类情况可落户全文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