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复盘分析:聚酯切片概念报涨,三维股份涨8.2%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3:23:38

9月3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聚酯切片概念报涨,三维股份(26.48,2.01,8.214%)领涨,佛塑科技(5.23,0.28,5.657%)、海利得(10.45,0.48,4.814%)、皖维高新(8.13,0.23,2.911%)等跟涨。

相关聚酯切片概念股有:

(1)三维股份:2020年5月13日公告披露,公司有在建占地13.7万㎡的10万吨工业涤纶丝和25万吨聚酯切片项目。

(2)佛塑科技:下属经纬分公司生产的宽幅塑料复合编织布占国内塑料行业总产量30%,BOPA薄膜的国内市场占有率约50%,BOPET薄膜占全国总销量的24%;佛山鸿华聚酯切片公司(占比70%)专业生产薄膜级聚酯切片。

(3)海利得:

(4)皖维高新: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聚乙烯醇(PVA)、高强高模聚乙烯醇(PVA)纤维、PVA水溶纤维、PVB树脂、PVA光学薄膜、醋酸乙烯、VAE乳液、聚酯切片、醋酸甲酯、利用电石渣生产的水泥熟料及环保水泥,以及其他PVA相关的衍生产品、中间产品和副产品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