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心血管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4:36:46

周二尾盘,心血管概念报跌,昂利康(37.8,-4.2,-10%)领跌,立方制药(61.93,-9.999%)、贝达药业(111.69,-6.653%)、赛诺医疗(11.16,-3.793%)等跟跌。

心血管概念受益的股票有:

(1)、美诺华: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1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2.06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526亿元。

燎原药业为新三板挂牌公司,主要产品为心血管类、抗抑郁及精神类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

(2)、北大医药: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7.29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00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661亿元。

1、制剂业务主要是消化、心血管、内分泌、抗感染、中枢神经、镇痛等制剂产品的生产销售,自有品牌的制剂销售以国内市场为主。

(3)、复星医药: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34.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9.1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70.4亿元。

复星医药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国际化的研发团队,持续专注于心血管、中枢神经系统、血液系统、代谢及消化系统、抗感染、抗肿瘤等治疗领域的创新研发。

(4)、易明医药: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29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561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3.204亿元。

公司致力于心血管、糖尿病等慢性病,兼顾妇科、产科领域高端仿制药品及特色中药、民族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5)、江苏吴中: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8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621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402亿元。

公司医药板块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来组织运营,主营业务涉及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两家药品生产企业,目前主要产品涵盖“抗病毒/抗感染、免疫调节、抗肿瘤、消化系统、心血管类”等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油服板块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钽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服板块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股有哪些,装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社会消费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数控刀具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数控刀具上市公司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股有哪些,装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短讯:饮料概念股报跌,兰州黄河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寿险概念股有哪些?寿险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环保电缆今日股价多少?A股环保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短讯:饮料概念股报跌,兰州黄河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热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油化工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爱吗?(2021/6/8) 南方财富网 食品消费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热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结构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6/8) 南方财富网 迈为股份(300751)今日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板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汽车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行业概念股票有那些?家具行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