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再生资源回收概念股票名单?再生资源回收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5:35:13

今日收盘讯息提示,6月8日再生资源回收概念报跌,赣锋锂业(119.55,-5.866%)领跌,久吾高科(23.55元)、厦门钨业(20.95元)、格林美(9.7元)、南宁百货(4.42元)等跟跌。

再生资源回收概念股票有:

华宏科技: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0.3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94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804亿元。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金属打包设备、金属剪切设备、废钢破碎生产线等各类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以及部分非金属打包、压缩设备,产品主要应用于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的废金属、废塑料、废纸、生活垃圾回收处理等多个领域,主要服务于回收处理和分类加工两大环节,可极大地促进再生资源的高效回收利用。

东方园林: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1.5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5.4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5.29亿元。

兰州市利源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其股东兰州市再生资源回收公司为兰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下属企业。

启迪环境: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7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7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44亿元。

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一流的全产业链综合环境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涉及固废处置、互联网环卫、再生资源回收与利用、水务业务、环保装备及环卫专用车制造等诸多领域,公司集投资、研发、咨询、设计、工程建设与系统集成、设备制造、运营维护于一体,拥有完善的产业链条,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服务及环境整体解决方案。

中再资环: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6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0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81亿元。

最近三年,中再控股主营业务发展良好,业务范围主要涵盖再生资源回收、绿色电镀、报废汽车拆解、环境检测、环保大数据等环保类业务以及医药中间体生产、房地产等其他非环保业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欢迎收藏!超级计算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具概念股名单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控制器概念股有哪些?锂电池控制器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超级计算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空装备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型材股票概念名单?铝型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Phone13预计上市时间几时?苹果公司新消息汇总 南方财富网 航空装备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住房租赁概念股有哪些,住房租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反光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反光材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北斗终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云闪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云闪付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现在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6月8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北斗终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晶圆代工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钴概念股名单,硫酸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晶圆代工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手势识别概念股一览,手势识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轨电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