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锌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5:36:20

6月8日收盘要闻,镀锌板概念报涨,八一钢铁领涨,本钢板材、鞍钢股份、马钢股份等跟涨。镀锌板概念股有:

河钢股份:河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对所投资企业资产进行运营管理;钢材、钢坯、钒钛产品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棒材、线材、型材、热轧带钢、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宽厚板、焊管、五氧化二钒、钒氮合金、钒铁合金等系列。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2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0.78%。

鞍钢股份:公司拥有烧结、焦化、炼铁、炼钢、轧钢等完整的钢铁生产流程和配套设施,主要产品涵盖了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及彩涂板、中厚板、大型材、线材、无缝钢管、冷轧硅钢等。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4.2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1.83%,最高为2018年的8.87%。

本钢板材:具备宽幅、高强度汽车用冷轧板和高强度汽车用热镀锌板的生产能力和整车供货能力。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5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0.62%,最高为2017年的2.75%。

酒钢宏兴:公司拥有采矿、选矿、烧结、焦化、炼铁、炼钢、热轧、冷轧、不锈钢生产等一整套具备现代化生产工艺流程的钢铁资产,以及与之配套的能源动力系统、销售物流系统等资产,形成一条完整的钢铁生产一体化产业链条;公司产品涵盖了碳钢及不锈钢两大类,包括线材、棒材、中厚板、热轧板、冷轧薄板、镀锌板、不锈钢热轧及冷轧等多种产品。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62%,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0.06%,最高为2019年的3.13%。

八一钢铁:生产的钢种有普碳钢、螺纹钢、焊条钢、棉花打包丝钢、冷轧带钢筋专用钢、抽油杆钢、弹簧钢、合金结构钢、优质碳素结构钢、中厚板、热轧薄板、冷轧薄板、彩涂及镀锌板等品种。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7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0.25%,最高为2017年的7.89%。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低压变频器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效果营销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效果营销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从业考试一般考哪两科?基金从业考试考过几门可以拿证 南方财富网 低压变频器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心血管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六福内地铂金多少钱一克(6.8)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元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基站射频元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心血管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跨境电商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跨境电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消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5G消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农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化学农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跨境电商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跨境电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装利好哪些概念股?封装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创上市公司一览,微创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锑化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锑化工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封装利好哪些概念股?封装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计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能计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检板块股票有哪些?安检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麻醉药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计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能计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集装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京楼市房地产相关新政策2021解读:公共户6类情况可落户全文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