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能移动终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5:37:16

6月8日收盘消息,智能移动终端概念报跌,电连技术(40.05,-5.898%)领跌,优博讯(-3.331%)、长电科技(-3.003%)、兆易创新(-2.571%)、华天科技(-1.94%)等跟跌。

相关智能移动终端上市公司有:

*ST实达:全资子公司兴飞科技与俄罗斯旗鱼移动操作系统的开发者OMP签署了关于合作开发旗鱼系统SαelfishOS智能移动终端产品的战略合作备忘录;19年8月,互动平台称下属子公司深圳兴飞和俄罗斯OMP公司合作开发生产基于旗鱼系统的手机。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19亿元、6.43亿元、624万元、1.06亿元。

旋极信息: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面向国防军工的嵌入式系统测试产品及技术服务、嵌入式信息安全产品和嵌入式行业智能移动终端产品。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86亿元、13.21亿元、11.33亿元、8.08亿元。

闻泰科技:闻泰通讯每年都向位于嘉兴的智能制造中心投入大量资源进行智能化改造升级,先后进行进行了4G智能移动终端研发、智能终端生产线、主板PCBA智能制造、器配件智能制造、智能移动终端成品制造等研发设计和技术改造项目,以及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和采购。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18亿元、15.71亿元、42.92亿元、78.64亿元。

三安光电:全资子公司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合物半导体集成电路业务,涵盖PA射频、电力电子、光通讯和滤波器等芯片,主要应用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电动汽车、智能移动终端、通讯基站、导航等领域的信息技术产品,应用广泛。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0.95亿元、37.4亿元、21.91亿元、20.69亿元。

中京电子:在智能移动终端设备、新能源汽车、IOT物联网与人工智能等应用领域将继续开发优质客户。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3亿元、3.61亿元、4.88亿元、5.43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线材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镀锌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欧元汇率多少 6月8日人民币汇率实时查询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视讯产品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油轮运输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油轮运输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血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乐材(300446)主营业务是什么?乐材主营范围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智能服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股票有那些?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糖概念股龙头一览,葡萄糖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具概念股名单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钽铌上市公司有哪些?钽铌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缆附件股票有哪些?相关电缆附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存储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云闪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云闪付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铜产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正统的2021年激光切割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行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页岩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虚拟电厂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