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线材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5:36:20

周二消息,6月8日线材板块收盘报涨,新日恒力(7.34,0.21,2.945%)领涨,八一钢铁、华民股份、永兴材料等跟涨。线材上市公司有:

(1)、八一钢铁:

公司产品以建筑钢材和热轧板卷为主,其中螺纹钢、线材约占总产量的60%。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17.2亿元,同比增长5.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6亿元,同比增长184.58%。

(2)、永兴材料:

公司属于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所处的细分行业为特钢行业——不锈钢行业,主要从事高品质不锈钢棒线材及特殊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9.73亿元,同比增长-24.91%。

(3)、本钢板材:

本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检测中心,建有国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进汽车用钢开发与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研发平台,成立了汽车板、高强钢、硅钢、棒线材、不锈钢等专业科研机构,在汽车板、家电板、石油管线钢、集装箱用钢等产品研发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86.8亿元,同比增长-7.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4亿元,同比增长-30.85%。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油轮运输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油轮运输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镀锌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六福内地铂金多少钱一克(6.8) 南方财富网 效果营销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效果营销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股票有那些?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血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创上市公司一览,微创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5G消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5G消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缆附件股票有哪些?相关电缆附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糖概念股龙头一览,葡萄糖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京楼市房地产相关新政策2021解读:公共户6类情况可落户全文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检板块股票有哪些?安检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收藏!正统的2021年激光切割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存储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从业考试一般考哪两科?基金从业考试考过几门可以拿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植物提取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页岩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行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控制电器概念股票有哪些?控制电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亲水箔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6/8)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聚氯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虚拟电厂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