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理想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5:56:48

2021年理想汽车上市公司有:

常熟汽饰: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9.6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06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154亿元。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继续加大拓展新能源和无人驾驶客户,取得了特斯拉上海工厂ModelY、奔驰EQB系列、华晨宝马3系电动版、北美ZOOX无人驾驶轻量化项目以及北汽新能源ARCFOX品牌仪表板和门板项目、理想汽车门板项目等。

汇川技术: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5.1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5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4.85亿元。

公司有产品参与理想汽车的交付。

利欧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5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6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5.14亿元。

公司是理想汽车的战略投资者,持股近5.2%;公司通过香港全资子公司利欧香港参股投资了理想汽车,利欧香港持有理想汽车折合ADS3431.6万股。

东安动力: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4.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6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470亿元。

公司的DAM12TD增程器用在理想ONE车型上,并开展M12TDE-Ⅱ代发动机开发(理想汽车M02)。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线材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镀锌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欧元汇率多少 6月8日人民币汇率实时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移动终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轮运输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油轮运输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血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乐材(300446)主营业务是什么?乐材主营范围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视讯产品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股票有那些?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糖概念股龙头一览,葡萄糖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具概念股名单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智能服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缆附件股票有哪些?相关电缆附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存储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云闪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云闪付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钽铌上市公司有哪些?钽铌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正统的2021年激光切割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行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铜产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页岩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虚拟电厂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