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体传感器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气体传感器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5:42:55

周二收盘消息,气体传感器概念报跌,四方光电(105.51,-7.5,-6.637%)领跌,贵研铂业等跟跌。

气体传感器概念受益的股票有:

(1)、南华仪器: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5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461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3.918亿元。

依托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和优秀的软件开发应用能力,经过长期研究开发和技术积累,公司自主掌握了所有产品的主要核心技术,包括不透光度计检测平台(又称烟度传感器)专利技术、气体分析光学平台(又称气体传感器)专利技术、全自动前照灯检测仪专利技术、汽车底盘测功机电控系统控制技术、汽车检测系统计算机集成控制技术等,保证了产品技术水平和性能,提升了公司市场竞争力。

(2)、万讯自控: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2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32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943亿元。

2019年12月16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有自主开发的压力传感器和气体传感器等。

(3)、汉威科技: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4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27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496亿元。

公司产品大类分为气体传感器、气体检测仪器仪表及监控系统,公司拥有从气体传感器-气体检测仪器仪表-监控系统的完整产业链,是国内唯一一家以传感器为主业的上市公司。

(4)、贵研铂业: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6.1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68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871亿元。

汽车尾气净化催化剂、精细化工用催化剂、高浓度有机废水净化催化剂、微功耗多功能可燃性气体催化传感器、半导体气体传感器,贵金属铂、钯、铑、钌、铱、金、银各系列化合物等;贵金属焊接功能材料、测温材料、复合材料;贵金属矿产资源开发、二次资源回收利用;贵金属特种粉体(超细粉、球型粉、片状粉、复合粉等)、贵金属厚膜电子浆料、介质浆料、玻璃包封浆料、贵金属涂层及薄膜等。

(5)、四方光电: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8868.75万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462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452亿元。

四方光电开发了基于非分光红外(NDIR)、光散射探测(LSD)、超声波(Ultrasonic)、紫外差分吸收光谱(UV-DOAS)、热导(TCD)、激光拉曼(LRD)等原理的气体传感技术平台,形成了气体传感器、气体分析仪器两大类产业生态、几十款不同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家电、汽车、医疗、环保、工业、能源计量等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线材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镀锌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欧元汇率多少 6月8日人民币汇率实时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移动终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轮运输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油轮运输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血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乐材(300446)主营业务是什么?乐材主营范围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视讯产品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股票有那些?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糖概念股龙头一览,葡萄糖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具概念股名单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智能服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缆附件股票有哪些?相关电缆附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存储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云闪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云闪付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钽铌上市公司有哪些?钽铌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正统的2021年激光切割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行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铜产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页岩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虚拟电厂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