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药品制剂相关股票有哪些?化学药品制剂股票股价查询(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5:42:55

周二收盘要闻,化学药品制剂概念报跌,南新制药(48.49,-5.954%)领跌,诚意药业、永太科技、吉贝尔等跟跌。化学药品制剂相关股票有:

1、前沿生物(688221):

当前市值91.74亿。6月8日消息,今日前沿生物开盘报25.78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涨3.28%报25.5元。

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属行业为制造业(C)中的医药制造业(C27);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GB/T4754-2017),公司所属行业为医药制造业(C27)中的“化学药品原料药制造(C2710)”和“化学药品制剂制造(C2720)”。

2、哈三联(002900):

南方财富网6月8日讯,今日哈三联股价涨2.98%,截至收盘报29.4元,市值93.08亿元。盘中股价最高价29.5元,最低达27元,成交量28.8万手。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哈尔滨三联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是专业从事化学药品制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12月以净资产折股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3、润都股份(002923):

北京时间6月8日,润都股份开盘报价23.19元,最新价23.55元,涨2.08%。当日最高价为24.47元,最低达23元,成交量4.77万,总市值为43.77亿元。

2009-2016年度,化学药品制剂及化学原料药工业产值占我国医药工业总产值比重始终保持在45%左右,是我国医药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线材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镀锌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欧元汇率多少 6月8日人民币汇率实时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移动终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轮运输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油轮运输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血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乐材(300446)主营业务是什么?乐材主营范围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视讯产品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股票有那些?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糖概念股龙头一览,葡萄糖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具概念股名单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智能服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缆附件股票有哪些?相关电缆附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存储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云闪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云闪付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钽铌上市公司有哪些?钽铌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正统的2021年激光切割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行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铜产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页岩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虚拟电厂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虚拟电厂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