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信用卡年费580可以退回来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09:40:07

建设银行信用卡年费可以退回来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扣了年费之后是可以退回的,但是持卡人是需要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进行补刷,补刷之后就年费就会在次月月底前退还至用户的账户里面。一般是在年费产生后的2个月内完成补刷3笔,年费会于满足条件后的次月月底前返还到你这张信用卡上。

建设银行信用卡年费扣除之后,可以向客服说明原因,并要求补足刷卡次数后退回年费。若是银行不同意,可以威胁下不退年费就销卡。银行同意的话,会给予一个退回年费的规定,按照规定满足刷卡次数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的信用卡年费都可以退回来,比如说白金卡的年费就不行,还有一些特殊卡种年费,或者是用积分抵扣的年费,而一般能退回来的大都是可以通过刷卡次数减免的年费。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被扣掉年费之后,若是已经结出账单,那么需要根据账单应还款额按时还款,以免影响个人信用,然后再用刷卡次数抵扣年费,要求退回费用。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建设银行龙卡北京冬奥主题信用卡权益介绍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工资理财怎么取出本金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10月26日开售理财产品一览 预期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龙卡北京冬奥主题信用卡权益介绍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bilibili无界卡权益 南方财富网 助学贷款逾期上征信了怎么办?有什么后果 南方财富网 本周平安银行开售理财产品一览(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bilibili无界卡权益 南方财富网
建行尊享白金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积金每月可以抵扣多少贷款 南方财富网 “中银汇增-A计划”系列产品到期收益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建行尊享白金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龙卡bilibili信用卡怎么样?权益介绍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协商延期还款 南方财富网 “中银汇增-B计划”系列产品到期一览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龙卡bilibili信用卡怎么样?权益介绍 南方财富网
龙卡汽车卡是什么样的?权益介绍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卡异常状态是怎么回事?如何解除 南方财富网 “中银理财计划-搏弈睿选”系列产品到期收益是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龙卡汽车卡是什么样的?权益介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