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工资理财怎么取出本金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09:38:07

支付宝里面工资理财大家肯定都见过,它其实是定时定期的去投资某一款低风险的理财,然后就会产生收益,当赚钱后,那么有人会有疑问支付宝工资理财怎么把钱转出来?转出来的钱到哪去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工资理财怎么把钱转出来?

1、打开支付宝首页,然后点击下面导航栏第五个“我的”。

2、进入“我的”页面,找到总资产并点击进入。

3、点击稳健理财,然后进入页面找到工资理财的那一项。

4、然后点击转出,就可以啦,是不是很简单。

支付宝工资理财转出的钱到哪去了?

首先得看投资者是用什么转入到工资理财的,如果是余额宝,那么支付宝工资理财转出的钱可能是到余额宝去了,如果是银行卡转入到工资理财的,那么支付宝工资理财转出的钱可能是到银行卡去了。

当然这是指默认的情况,一般来说,是可以选择转出到余额宝还是银行卡,在转出的时候,点击需要转入的账户就可以了。

一般来说,是可以选择转出到余额宝还是银行卡,在转出的时候,点击需要转入的账户就可以了,另外支付宝工资理财转出的步骤是: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我的-点击总资产-点击稳健理财-点击工资理财-点击转出。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支付宝双十一红包攻略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10月26日开售理财产品一览 预期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邮政鼎致白金信用卡有什么权益好处?优惠使用规则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支付宝双十一红包攻略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余额宝自动转入怎么取消 南方财富网 本周平安银行开售理财产品一览(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京东金条不能提供借款服务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余额宝自动转入怎么取消 南方财富网
固收宝和余额宝哪个好?谁的风险小 南方财富网 “中银汇增-A计划”系列产品到期收益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征信不好怎么恢复正常?征信不好如何恢复征信 南方财富网 固收宝和余额宝哪个好?谁的风险小 南方财富网
借呗提前还款额度会降低吗?借呗提前还和按时还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中银汇增-B计划”系列产品到期一览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无力偿还房贷怎么办?房贷还不起怎么办该怎么解决 南方财富网 借呗提前还款额度会降低吗?借呗提前还和按时还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和余利宝收益哪个高?哪个更划算 南方财富网 “中银理财计划-搏弈睿选”系列产品到期收益是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贷款额度冻结多久自动解除?根据冻结原因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和余利宝收益哪个高?哪个更划算 南方财富网
花呗利息怎么算的?花呗超时还款利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银平稳理财计划-智荟”系列产品到期及收益(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