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汇增-B计划”系列产品到期一览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2021/10/26 15:20:21

“中银汇增-B计划”系列产品到期收益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尊敬的投资者:

我行“中银汇增-B计划”系列产品于2021年10月21日至2021年10月22日共有1期公募产品到期。产品管理人按照产品说明书的约定,合理投资,上述产品均实现了预期收益。按照说明书约定,产品投资运作收益超出客户实际收益、销售费或管理费、托管费等相关费用的收益作为理财计划管理人的浮动管理费用。到期产品信息详见下表。

产品代码 产品名称 起息日 到期日 预期 收益率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5日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中银汇增-A计划”系列产品到期收益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邮政鼎致白金信用卡有什么权益好处?优惠使用规则介绍 南方财富网 跨行取款手续费怎么算2021 各大银行取款手续费标准 南方财富网 “中银汇增-A计划”系列产品到期收益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中银理财计划-搏弈睿选”系列产品到期收益是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京东金条不能提供借款服务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车贷逾期被起诉立案后怎么解决?车贷逾期被起诉有什么后果 南方财富网 “中银理财计划-搏弈睿选”系列产品到期收益是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中银平稳理财计划-智荟”系列产品到期及收益(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征信不好怎么恢复正常?征信不好如何恢复征信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卡有效期怎么看?在哪里看 南方财富网 “中银平稳理财计划-智荟”系列产品到期及收益(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10月25日中银平稳理财计划-智荟”系列产品发行及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无力偿还房贷怎么办?房贷还不起怎么办该怎么解决 南方财富网 车贷逾期怎么协商还款 南方财富网 10月25日中银平稳理财计划-智荟”系列产品发行及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起中银日积月累-日计划(美元版)”产品预期年化投资收益率调整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余额宝自动转入怎么取消 南方财富网 车贷逾期会怎么样处理?多久会收车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起中银日积月累-日计划(美元版)”产品预期年化投资收益率调整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在售长期理财产品一览(2021年10月26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贷款额度冻结多久自动解除?根据冻结原因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