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鼎致白金信用卡有什么权益好处?优惠使用规则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10/26 11:37:18

由于业务调整,我行将于2021年11月1日起更新白金信用卡部分权益使用规则,具体内容如下:

1、鼎致白金信用卡运动权益新增阶段性规则如下,网球及五星级酒店游泳健身服务每天预约名额数量为10份、羽毛球/游泳/健身服务每天预约名额为15份,每天上午9点发放预约名额,当日名额约完即止。该项调整有效期为2021年11月1日00:00:00起至2022年1月31日23:59:59。

2、鼎致白金信用卡贵宾室权益携伴规则调整如下,将携伴规则由“持卡人本人每次最多可携伴2人,需扣相应次数。”调整为“持卡人本人每次最多可携伴1人,需扣相应次数。”该项调整生效期为2021年11月1日00:00:00。

3、鼎致白金信用卡及鼎雅白金信用卡服务礼遇将重要服务条款内容进行加粗展示,具体内容详见下方附件,附件中内容生效期为2021年11月1日00:00:00。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帮助,敬请致电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

相关阅读:

交易分期,又称为“笔笔分”,指持卡人申请将未出账单的单笔交易转为分期付款的业务。

“交易分期”业务特色:

(1)分期档期有5档,最长的档期长达24个月;

(2)分期申请的门槛低,“交易分期”只需单笔交易满500元即可申请;

(3)分期手续费分期收取,无需在申请分期时一次缴纳,减轻了首期还款的压力。

(4)每期只收取分期本金总额0.3%-0.85%的手续费,近似年化利率(单利)5.39-18.25%;(分期费率以申请时为准,年化利率会根据申请期数不同有所变化,以标准手续费率为例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邮储银行白金信用卡权益规则2021新版:级别和待遇调整有何变化? 南方财富网 京东金条不能提供借款服务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跨行取款手续费怎么算2021 各大银行取款手续费标准 南方财富网 邮储银行白金信用卡权益规则2021新版:级别和待遇调整有何变化?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账单分期优惠在哪办理?手续费7折如何申请? 南方财富网 征信不好怎么恢复正常?征信不好如何恢复征信 南方财富网 车贷逾期被起诉立案后怎么解决?车贷逾期被起诉有什么后果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账单分期优惠在哪办理?手续费7折如何申请?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账单分期手续费优惠多少?分多少期可享折扣? 南方财富网 无力偿还房贷怎么办?房贷还不起怎么办该怎么解决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卡有效期怎么看?在哪里看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账单分期手续费优惠多少?分多少期可享折扣? 南方财富网
建行信用卡申请优惠活动新消息:办理白金卡送积分怎么得?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余额宝自动转入怎么取消 南方财富网 车贷逾期怎么协商还款 南方财富网 建行信用卡申请优惠活动新消息:办理白金卡送积分怎么得?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送1万分积分怎么获取优惠? 南方财富网 贷款额度冻结多久自动解除?根据冻结原因 南方财富网 车贷逾期会怎么样处理?多久会收车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送1万分积分怎么获取优惠? 南方财富网
建行饿了么红包怎么用?如何获取点外卖立减优惠? 南方财富网 固收宝和余额宝哪个好?谁的风险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