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收宝和余额宝哪个好?谁的风险小

南方财富网 2021/10/26 11:00:13

固收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从门槛方面看:固收宝是需要1000元才可以起购,而余额宝是0.01元就可以起购,对比固收宝门槛十分的低,余额宝相对要好点。

从流动性方面看:固收宝是可以随时取用,并且可提前赎回,到期后T+0可用,T+1可取,而余额宝是随时可以取出来,支持两个小时快速到账,并且还可以直接用于支付。相对来说,余额宝的优势更加要强一点。

从风险方面来看:固收宝是属于低风险理财,而余额宝也是属于低风险理财,这两者区别是不大的。

固收宝和余额宝谁的投资风险小?

固收宝是由中信建投证券推出,经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限定于中信建投证券与本公司客户之间的质押式报价回购业务,属于低风险的理财,随取随用,流动性强,并且可提前赎回,到期后T+0可用,T+1可取。而余额宝主要是投资与货币基金,也是属于低风险的理财,这两者的风险都是差不多的,从风险方面来看,基本上相差不大,基本上差不多,另外余额宝的灵活性也是十分高的,两者差别也不大。

从以上的对比了解来看,余额宝比固收宝的投资更方便一点,投资门槛也更低。余额宝投资的是货币基金,虽然货币基金投资有一定的风险性,但是这些年来余额宝基本上没有亏损的情况。固收宝和余额宝都属于不保本保息产品,也都是低风险的投资产品,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即可。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借呗提前还款额度会降低吗?借呗提前还和按时还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哪个划算?各有好处 南方财富网 车贷逾期被起诉立案后怎么解决?车贷逾期被起诉有什么后果 南方财富网 借呗提前还款额度会降低吗?借呗提前还和按时还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和余利宝收益哪个高?哪个更划算 南方财富网 跨行取款手续费怎么算2021 各大银行取款手续费标准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卡有效期怎么看?在哪里看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和余利宝收益哪个高?哪个更划算 南方财富网
花呗利息怎么算的?花呗超时还款利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名下有车贷可以贷款买房吗 南方财富网 车贷逾期怎么协商还款 南方财富网 花呗利息怎么算的?花呗超时还款利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花呗额度突然降低怎么回事?可能这些原因 南方财富网 买二套房需要把一套房贷款还清吗?二套房贷款利率比一套高吗 南方财富网 车贷逾期会怎么样处理?多久会收车 南方财富网 花呗额度突然降低怎么回事?可能这些原因 南方财富网
花呗临时额度失效了怎么恢复?花呗临时额度使用规则 南方财富网 消费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房贷多久能批下来?交通银行房贷审批严吗 南方财富网 花呗临时额度失效了怎么恢复?花呗临时额度使用规则 南方财富网
花呗不能用了是什么情况?可能这些原因 南方财富网 首付不够如何买房?首付不够可以向银行贷款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