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余额宝自动转入怎么取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6 11:13:45

支付宝怎么设置余额宝不自动转入?

【1】用户需要登录大支付宝APP中,然后在首页中找到【我的】—【余额宝】功能,然后在跳转页面中点击【优选服务】。

【2】在页面跳转成功之后,用户需要点击页面中间【余额自动转入】选项,随后在新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在弹窗中点击【关闭服务】。

【3】出现新弹窗,然后点击【立即停用】按钮,自动转入余额宝的功能就被关闭了。

用户如果要办理相关业务的话,直接按照上述的步骤办理即可。如需想要再次打开该功能,则在该页面点击【确认并开通】按钮即可。如果想要赚取收益的用户,则没必要关掉这个服务。日常支付的时候也可以直接用余额宝,同时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还有收益。

总的来说,余额宝的自动转入服务是可以自行决定修改或取消的。如果先开通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后续开通淘宝贷款功能,获贷后将自动关闭自动转入功能。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固收宝和余额宝哪个好?谁的风险小 南方财富网 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哪个划算?各有好处 南方财富网 车贷逾期被起诉立案后怎么解决?车贷逾期被起诉有什么后果 南方财富网 固收宝和余额宝哪个好?谁的风险小 南方财富网
借呗提前还款额度会降低吗?借呗提前还和按时还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跨行取款手续费怎么算2021 各大银行取款手续费标准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卡有效期怎么看?在哪里看 南方财富网 借呗提前还款额度会降低吗?借呗提前还和按时还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和余利宝收益哪个高?哪个更划算 南方财富网 名下有车贷可以贷款买房吗 南方财富网 车贷逾期怎么协商还款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和余利宝收益哪个高?哪个更划算 南方财富网
花呗利息怎么算的?花呗超时还款利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买二套房需要把一套房贷款还清吗?二套房贷款利率比一套高吗 南方财富网 车贷逾期会怎么样处理?多久会收车 南方财富网 花呗利息怎么算的?花呗超时还款利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花呗额度突然降低怎么回事?可能这些原因 南方财富网 消费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房贷多久能批下来?交通银行房贷审批严吗 南方财富网 花呗额度突然降低怎么回事?可能这些原因 南方财富网
花呗临时额度失效了怎么恢复?花呗临时额度使用规则 南方财富网 首付不够如何买房?首付不够可以向银行贷款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