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每月可以抵扣多少贷款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09:30:45

公积金是多数职工每个月需要缴纳的,按照国家的标准缴纳后,在需要申请贷款的时候是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而且平时需要资金的话,也是可以将公积金提取出来的。如果是公积金贷款买的房,可以办理月对冲还贷用公积金里的钱每月还房贷。

公积金每月可以抵贷款吗?

可以。积金贷款是只能抵住房贷款的,其他类型的贷款无法抵。具体公积金能抵扣多少贷款,是需要根据用户实际的贷款情况看的。目前,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用每月交的公积金来抵贷款的方式有所不同。

按照什么方式抵扣?

【1】公积金贷款:

办理公积金贷款,在贷款时可以办理支取划付业务,第一个月需要自己往还款卡里存一个的还款金额,此后每个月就会按第一个月的还款额从公积金账户余额划付到公积金联名卡中还款。通常先从主贷人账户划付,不够再从次贷人账户划付。

【2】商业贷款:

用户可以把公积金交的钱来抵贷款的,但是不能直接抵。还款者需要办理公积金提取还商贷业务,等银行把公积金账户余额打到还款卡里才能抵扣。

贷款需要先到单位开具公积金提取申请表,然后通过后公积金中心会将提取金额打入银行卡,提取金额不能超过年度还款总额,每年只能提取一次。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公积金每月可以抵贷款吗,按照什么方式抵扣”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其中月对冲还贷指的是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可委托公积金中心按月从公积金账户中提取公积金直接归还公积金贷款的一种提取还贷业务。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无力偿还房贷怎么办?房贷还不起怎么办该怎么解决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协商延期还款 南方财富网 公积金注销需要预约吗?预约公积金管理中心预约错了怎么取消 南方财富网 无力偿还房贷怎么办?房贷还不起怎么办该怎么解决 南方财富网
名下有车贷可以贷款买房吗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卡异常状态是怎么回事?如何解除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10月26日开售理财产品一览 预期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名下有车贷可以贷款买房吗 南方财富网
买二套房需要把一套房贷款还清吗?二套房贷款利率比一套高吗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阳光碧1号收益高吗 南方财富网 本周平安银行开售理财产品一览(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买二套房需要把一套房贷款还清吗?二套房贷款利率比一套高吗 南方财富网
首付不够如何买房?首付不够可以向银行贷款吗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理财阳光碧悦活1号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银汇增-A计划”系列产品到期收益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首付不够如何买房?首付不够可以向银行贷款吗 南方财富网
住房公积金贷款每月交的可以抵扣吗?情况如下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黄金票提取的黄金哪里去了?支付宝黄金票怎么玩 南方财富网 “中银汇增-B计划”系列产品到期一览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住房公积金贷款每月交的可以抵扣吗?情况如下 南方财富网
房贷提前还款流程,房贷如何提前还款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帮你投靠谱吗?支付宝帮你投收益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